保護自己和家人要有危險意識開始!家長必看!時下看到好多朋友帶小朋友去這類型的游泳樂園玩。但這救生圈是存在很大的危險性的。包括在普通游泳池都要注意啦。最好不要用這類型的。大家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知道。預防措施要做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救援人員建議,無論是使用救生圈還是游泳圈,都應該保持重心向下,平穩向前滑行,避免出現左右搖擺或是前後翻身,因為一旦失去重心,加之身體被救生圈卡住,更加危險。

資料佐證

https://read01.com/B5oQgk.html#.WamBy9MjGRs
游泳圈使用不當易溺水變「奪命圈」

游泳圈使用不當易溺水變「奪命圈」 家長如何選擇安全款式?

原標題:游泳圈使用不當易溺水變「奪命圈」 家長如何選擇安全款式? 2017年5月23日訊,近期,一段「孩童在游泳館溺水」的視頻讓不少家長看得心碎,因為游泳圈卡住身體無法翻轉,孩子在水中倒立72秒後才被人發現救起。臨近暑期,去游泳池避暑的孩子也多了,面對市面上種類繁多的游泳圈,家長如何選擇?本欄目記者也進行了深入調查。 ... 因為身體前傾,孩子在泳池裡失去平衡,頭朝下倒立溺水。 回顧:72秒溺水視

https://read01.com/B5oQgk.html#.WamBy9MjGR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