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520在即,小英當選週年感言曝光:

1. 首先要感謝我的恩師李登輝崩解了國民黨,給我創作兩國論的機會,讓我知名度大增。

2. 感謝變色龍宋楚瑜在重要時刻靠向我,讓我能借力使力化解用人紛爭。

3. 感謝王金平過去在立院的幫忙,他阻擋了許多執政黨重大法案通過,使國民黨沒發揮空間,讓我順利邁向大位。

4. 感謝馬英九的潔癖自負,他的憂柔寡斷油電雙漲,砍軍公教18趴及年終慰問金,讓我愈加有機可乘,而他則天怒人怨晚景淒涼。

5. 感謝過去軍公教及一些藍軍賭爛國民黨的黨員不出來投票,讓我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總統大位。

6. 感謝陳水扁窮到只剩下錢,沒有你的貪瀆讓民進黨衰敗,就不能造就我的出現,拜你所賜,現在只能笑你無知無能。

7. 感謝台灣人對228選擇性的健忘及失憶,讓我能利用本省外省之間的矛盾,製造族群對立反能從中獲利。

8. 感謝民視﹑三立﹑年代﹑自由時報與南部無數地下電台長期協助,經年累月洗腦宣傳外加賣藥,讓支持民進黨外圍組織更加穩固,未來亦可輕易連續執政。

9. 感謝李遠哲的教改成功,讓人民變傻變笨,我的愚民方針將持續通行無阻。


10. 感謝台灣哈日媚日族及小撮皇民們,沒有你們長期排華親日行動,就無法推動我執政的外交空間。

11. 最後更要感謝太陽花造反的小將們,沒有你們敢鬧敢衝死忠盲目支持 ,我也無法獲得如此高的選票,經常有時盲從也能成就一個庸人的豐功偉業。

千杯!千杯要再千杯!千言萬語,不說了。再說,我會激動得想笑!
近 31 日
1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篇演說稿是一批台商的集體創作,不具真實性。

資料佐證

http://www.us-chinaforum.com/27599369133554222727/520
520 小英當選週年感言初稿 集體創作

520 小英當選週年感言初稿

集體創作 ​下面這篇演說稿據說是一批台商的集體創作,獻給蔡英文,供她在發表520當選週年的演說時參 考。雖然有點過時,但是仍然值得我們回味。各位親愛的綠胞,和我看沒有起的藍胞:正值我當選了"這個國家"的總統的一周年的時刻,我有許許多多的感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特別想到,我何德何能,居然能夠成為你們的領袖,勇敢地向一個走不通的道路邁進。對此,飲水思源,就像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電影明星一樣, 我要感謝很

http://www.us-chinaforum.com/27599369133554222727/52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