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萬億於2011年七夕情人節和小他30歲的碩士指道學生沈詩函至板橋區悅喜商務飯店被林妻要求警察派員在放間內當場查獲,林萬億對警坦承與沈女只發生一次關係,這種利用權勢詐騙集團的狼師,竟然是主導菜陰魂年金改革者,一個毫無道德之人,社會敗類,還存在學校教書,還在主導砍殺60萬退軍公教警的殺手,台灣社會真沒公理了!
林萬億是標準 狼師 要抓出來批鬥,還教育界一個公道,其他老師門是其所害受到極大委屈,林萬億是害軍公教被罵的主因。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根據2011年9月3日於蘋果日報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10903/33642883/ ),現任國家年金改革委員會執行長兼首任副召集人林萬億確實承認與其過往指導學生有過性行為。但其他部分內容屬於個人心得與觀點,觀者應自行參酌。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