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ud to Fly up High──記 N58 謝師暨送舊晚宴
活動名稱:N58 謝師暨送舊晚宴
時間:98年5月13日
地點:台北市典華信義會館
緣起
從一年級入護理學系起,N58 人丁便只有單薄的十位。在四年的求學過程中,有些人更因為不同的人生規劃而先後離開,最後就只剩下「六朵花與兩片綠葉」。儘管我們人力單薄,不過在這四年中,全班齊力
同心,完成了以往雙倍、三倍、四倍⋯甚至七倍人數才能成就的事。這真是我們班最驕傲的事!
為了籌劃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將謝師宴與送舊一起舉辦的活動,大家可是絞盡腦汁。不論是找場地、求資源、呈公文、設計活動等,我們更是從升上四年級後就開始規劃,希望能夠呈獻成功及完美的晚會。
~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窗 能讓視野不同與你分享的快樂 勝過獨自擁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動好友如同一扇門 能讓世界更開闊 ~ 摘自 伍思凱 分享全系上下一心今天可是我們的大喜之日!感謝張德明院長、校友會蔡有成會長、校友會鄭美玉秘書長、司徒惠康教育長、高衍慧政戰主任、以及老師與學弟妹們熱情的參與。我們的晚會因為您的參與,更增添無上的光采!更感謝你們提供的禮物和祝福,以及從過去到現在對我們無盡的關愛與照顧!
感謝一年級學弟妹的協助,與我們共同策劃節目內容,呈現出感動與歡笑的氣氛。節目開始,畢業生的我們立即獻上動感的舞曲“GO GOCAT”以及「愛你的只有一個我」。我們六朵花與一位壯丁隨著音樂搖擺出苦練多時的舞蹈,雖然
有時緊張忘記動作,不過我們玩得很開心。
一年級學弟妹彈奏樂器,並以歌劇的方式呈現「東風破」,將現場帶向中國懷舊氣氛。那悠揚的樂聲、動人的歌聲、與劇中人的情感交織,讓賓客們伴著美味的佳餚,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緊接著是鄭雨農同學與張昂傑同學(M105)一同秀出捷舞。那俐落的腳步舞動、優美的身體律動、青春洋溢與節奏分明的樂曲,讓人沉浸在捷舞輕快的氛圍中,不知不覺的,我們也一面嘴裡哼著音樂,一面跟著節奏搖擺起身體來。
國醫人愛唱歌聽說國醫人相當喜歡高歌一曲,因此我們籌劃了「國醫版百萬大歌星」的節目。藉由不同的歌曲選項,選出令人會心一笑的歌曲,例如:在讓長官唱的歌中,我們安排了「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暗指期盼升上少校)。在大家的簇擁下,院長高歌一曲「梅花」,那慷慨激昂的歌聲隨即帶動了現場氣氛,讓大家欲罷不能,許多人開始加碼,為自己點起歌曲來。就像護理學系的全體老師們
追加了一首「姐姐妹妹站起來」以及生理學系蔡住當老師獻唱了一曲「我的一顆心」,讓在場所有人也跟著音樂唱和及擺動。這可是我們自從進入國防醫學院以來,第一次看到老師們也這麼愛唱
歌!
http://www.ndmc.org.tw/ndmcz/30/30-p06.pdf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測試用之無意義訊息。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