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被魚刺卡住了,怎麼辦?
下面的方法百分之百有效,傳出去可以救很多人,當場見效。
馬上停止一切吞嚥動作,否則魚刺會扎進咽喉! 趕快喝一口水,不要吞下,嘴朝天,用鼻子吸氣,然後從喉嚨呼出來,這樣水在喉嚨裡,反复滾動數遍,最後嘴包住水,同時低下頭,一口氣用力噴出水,這樣魚刺就會隨之而出。如果第一次沒有成功,請繼續照著做,一般不超過3次,自然魚刺就出來了,屢試不爽,效果百分百。
它的物理原因是:
水清洗了魚刺及喉嚨裡的粘液,魚刺沒有附著力,便很容易出來。就這麼簡單。
您只需要轉發,無需點贊。真的可以救人一命。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
魚刺卡住後,會扎進喉嚨的肉裡,並不是黏在喉嚨表面上。正確的處理方式只有一個,就是到醫院讓醫生用專業工具取出,切勿自行使用網路偏方。

資料佐證

https://read01.com/2GmgBKM.html#.WhrabrT1WRs
魚刺卡喉,喝一口水噴出來就能解決? 謠言

魚刺卡喉,喝一口水噴出來就能解決?不靠譜!正確的處理方式只有一個

原標題:魚刺卡喉,喝一口水噴出來就能解決?不靠譜!正確的處理方式只有一個 魚刺卡喉,不但難受而且危險。最近,網上流傳一種偏方,稱只要喝一口水就能應對卡喉的魚刺,且百分之百有效。真有這種好辦法?記者對此進行了查證。 ... 網傳方法 網傳偏方說「不小心被魚刺卡住了,怎麼辦?趕快喝一口水,不要吞下,嘴朝天,用力呼吸,然後氣從喉嚨出來,這樣水在喉嚨裡面,反覆滾動數遍,嘴包住水,最後一口氣用力噴出水,同

https://read01.com/2GmgBKM.html#.WhrabrT1WR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