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好朋友:

或許你可以多給孩子(自己)一個機會
2019年美國移民大樂透(抽籤移民)開始囉!!!
去年DV-2018年綠卡抽籤台灣有318位幸運者抽中
或許這一次的綠卡抽籤將成為最後一次移民抽籤,錯過了這一次……..
有時候需要幫孩子多準備一個機會,這樣的機會不用花大錢只要用抽籤的
不用去美國.加拿大.念私立學校年花台幣150-200萬
如果你有這張"綠卡"一般公務員家庭就可以送孩子到美國念書了
夫妻其中一人抽中全家含21歲以下子女都可以同時享有綠卡...

這是移民美國最省錢、快速的唯一方法。美國國務院公佈今年抽籤移民繼續進行,登記時間為2017年10月18日中午至2017年11月22中午(美東時間).於2018年5月開放電腦查詢是否抽中.
DV-2019美國樂透抽籤移民 參加就有機會取得美國身份

美國國務院公佈,台灣今年仍納入DV-2019 美國樂透抽籤移民方案國家
只要您提出申請就有機會獲得美國永久居留簽證(綠卡)。
不須花錢投資,不須排隊等配額 ,但是心動必須馬上行動!!

去年(DV2018)台灣有318件幸運案件抽出, 下一位幸運兒可能就是您!!
目前川普總統要推動的「移民改革法案」,如原案沒變的話
用抽籤可移民的機會隨時可能成為絕響,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

自從美國國務院開放台灣出生者可以參加抽籤移民,台灣已有11,128多人抽中(依美國國務院公佈抽籤結果)。尤其先生或太太一人抽中,全家當年度(含21歲以下子女)都可以辦理移民,確實值得大家一起來”樂透”。

抽籤方法:
1.夫妻兩人可以各填一份申請表,都可以各當主申請人,以增加抽中機率.
2.每人都有一個申請號碼,”森達”是以每個號碼收費每個CASE NO(NT$1000)
3.滿21歲的子女,必需自行再填寫一份申請.獨立參加抽籤(NT$1000)
4.夫妻其中一人抽中者,其配偶及未滿21歲以下子女,都可以享有一起拿綠卡..

*有意者請私訊給我
近 31 日
1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美國國務院公佈,台灣今年仍納入DV-2019 (美國時間2017 / 10 / 3 ~ 2017 / 11 / 7) 美國樂透抽籤移民方案國家。

資料佐證

https://www.ait.org.tw/zhtw/visas-zh/immigrant-visas-zh/diversity-visa-program-zh/
抽籤移民簽證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