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陸戰隊已悄悄進駐臺灣!

僅憑一個民間的協會組織,卻擁有比正式邦交國大使還要高規格的權益,這是怎麼回事勒?

佔用台北市內湖6.5公頃的土地,造價花了52億……
看來又是跟新竹樂山基地一樣的喪權辱國…

我們的國土,怎會變成是美國一個民間組織的 “領土” 呢?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0217/37554555/?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0217/37554555/

所有經費,帳面上是由美國支付,實際上還不是從軍購上再灌水進去的嗎?

等於是,白吃白喝還要佔用我們的土地。
這還不打緊,嘴巴講出的是 “維護” 臺灣安全,實際上,根本就是把臺灣當成是一個 “前線碉堡” 使用,而且,還拿臺灣2300萬人當 “人肉盾牌” 擋在前面……

極盡的壓迫北韓,萬一飛彈瞄準了美國在台協會…
美軍在內湖基地已經挖空半座山當掩體,暴露在外面擋著的,卻是台北市的市民。

斬不斷,理還亂!
美國在台,讓臺灣從經濟繁榮的「外匯存底世界第一」,剝削滑落到現在的慘況…
只會干預我們的主權、政治、內政、司法、外交、國防… 甚至教育也正插手注入美國的同志教育…

該是徹底跟美國斷乾淨的時候了吧!?

美陸戰隊 料進駐AIT新館 | 蘋果日報

【綜合報導】施工近八年的美國在台協會(AIT)內湖新館預計年中完工,AIT前處長楊甦棣(Stephen Young)昨在華府一場研討會上首度透露,AIT新址今年在內湖落成啟用後,美方將派陸戰隊駐守負責安全維護,這是美國對台灣表達承諾的象徵。AIT發言人游詩雅昨回應,無法公開討論維安細節。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尊重美方在相關事務上的安排,沒有進一步的評論。」美國在台協會AIT新館與附屬建築物佔地

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70217/37554555/?utm_source=Line&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s%3A%2F%2Ftw.appledaily.com%2Fheadline%2Fdaily%2F20170217%2F37554555%2F
近 31 日
6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此為AIT許久的計畫,將將辦公室遷往內湖,並設立位置供美軍使用。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78857

AIT內湖新大樓 將設陸戰隊之家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7-02-17楊甦棣:代表美國對台灣承諾〔駐美特派員曹郁芬/華府十五日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前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在軍售上需要提供台灣取得新一代戰機、低調地協助台灣的潛艦計劃,並提升台灣的飛彈防空系統。他並提到,未來新的AIT建立了陸戰隊之家,這是他任內爭取的,相信川普政府任內,美台關係仍會得到跨黨派支持繼續發展。 美國在台協會(AIT)台北辦

http://news.ltn.com.tw/news/focus/paper/107885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