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是假!搞台獨是真!
搞年改是假!滅中華民國根基是真!
鎮壓【反剝奪】團體,為閉幕式【台灣國】掃平障礙鋪路!

世大運即將落幕,「台灣正名行動小組」今(29)日舉辦「台灣正名行動台日交流」座談會,「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在會中透露,總統府已允諾,30日的世大運閉幕式將可以拿台灣旗,不會取締。

為了讓國際選手、媒體看到台灣人的心聲,「台灣正名行動小組」在世大運開幕當天動員志工,於會場各個出入口發送手搖台灣旗及布條,向國際社會表達「台灣是台灣」、「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的心聲。

【台灣國家聯盟】今(29)日上午召開執委會後,致電總統府,府方高層人士回應,世大運有2個指揮系統,一個是總統府,另一個是台北市政府,府方會和北市府協調,並允諾,世大運閉幕式可以拿台灣旗,不會被取締。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這次世界大學運動會的主辦單位是台北市政府,民眾進場為世大運選手加油,有關相關場館的規範,應以主辦單位相關規範為主,府方不會也不能取代主辦單位做出相關決定。

資料佐證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88254
總統府:能否攜入特定旗幟是市府權責 無法代主辦單位決定

總統府:能否攜入特定旗幟是市府權責 無法代主辦單位決定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記者盧素梅/台北報導針對「台灣國家聯盟」總召吳樹民透露,總統府已允諾30日的世大運閉幕式將可以拿台灣旗,不會取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29)日表示,府方不會也不能取代主辦單位做出相關決定。▲傳總統府已允諾30日的世大運閉幕式將可以拿台灣旗?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回應說,府方不會也不能取代主辦單位做出相關決定。(資料照)根據民報報導,「台灣正名行動小組」今天舉辦「台灣正名行動台日交流」座談會,吳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8825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