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謝阿扁!?
YZM觀點(2016/8/27文章回顧)

名嘴汪潔民『蔡英文要感謝阿扁的提攜之恩!?』『扁的建設是歷任總統無人能及!? 』

汪講的不是沒有道理,扁朝建設是六十年來台灣總統,平均執政年份,建設最多,省下最多建設經費的總統(兩千年銜接李登輝的各項建設,合計省下約一兆六千億) 。

但是,珍貪,加上扁的把持不住政治獻金的誘惑,及朝小野太大,國民黨的全力反撲,加倍誣蔑下, 扁卸任旋即被關到漏尿事小,本土政權的民進黨跟著扁案陪葬,代誌才大條。

馬因扁案而撿到八年總統,也因馬的倒行逆施,鑄成今天台灣主權淪喪,國政一片廢墟,若要算總帳, 這些帳當然是馬要負責,到底是誰給予這個無能者執政的機會?當然是扁。

所以扁朝有功有過, 持平而論,若馬能克制,不要那麼快速傾中,施政向中間移一點,少點倒行逆施, 聽聽民意,不要鬥爭王金平,恐怕就不會發生洪仲丘事件, 及太陽花學運,今天的蔡能當選總統? 綠委席次會過半?答案恐怕不是?國民黨勢必繼續執政,持續糟蹋掏空台灣這塊土地。不出三五年,台灣恐將被中國併吞? 結局如果是這樣,是誰給無能馬這個機會?當然是扁所造成的。

所以扁案的必然,鑄成馬登基的偶然。同理,馬倒行逆施的必然,給了綠營完全執政的偶然。再者,若沒有蔡英文亦步亦趨地,八年來勤耕基層,跑遍台灣的山巔海角,收拾每一寸馬政廢墟,在人心思變,人民奮起支持下,要推倒這頭大象,難喔!

所以誰要感謝誰?難講!或許『因果報應』稍可釋疑。
http://www.peoplenews.tw/news/71fb0158-2ce5-4037-b2ff-f6394d1f19de

【民報】汪潔民:小英別忘了,這片江山是阿扁替你打下來的

凱達格蘭基金會4日舉行11周年感恩餐會,名節目主持人汪潔民致詞時情緒激動,說「如果我哭了,請大家見諒」,他說,陳水扁是台灣最值得尊重的人,並直接點名蔡英文總統,吃果子要拜樹頭,要記得,這一片江山,是阿扁替她打下來的,「你欠阿扁三個字!」。「親愛的阿扁鄉親們,今天我們見到阿扁了,開不開心?」,汪潔民說,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他從新竹開車來的過程,一路上心情非常激動,並透露,5月21日是一個偉大的

http://www.peoplenews.tw/news/71fb0158-2ce5-4037-b2ff-f6394d1f19d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此為個人政治觀點與評價,並不是所有人都認同陳水扁前總統的政績。

不同意見出處

http://city.udn.com/227/2868423

阿扁給台灣帶來的ˍˍ「禍害」 - 司法論壇 - udn城市

長髮人法律論壇網址:http://www.yibin.com.tw/lhman/            阿扁給台灣帶來的ˍˍ「禍害」               (97.05.20日 貼文稿)   阿扁對本土台灣的禍害;除了「臭不可聞」的家族茲意玩弄ˍˍ人民所賦與之【總統貴權】外;(以總統特權玩民營SOGO百貨在法院不是已經承認收過『免錢禮券』? 女婿趙建銘不是『搞特權』,已經為『司法』搞到法院裡

http://city.udn.com/227/286842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