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速轉!十萬火急❗❗❗❗❗❗
親:不管多忙,請轉發到你的另外群。

各位朋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已經播出,務必把這條信息發給你知道的群。
台灣康師傅方便面含有日本禁用農藥「多菌靈」,多菌靈可致腦麻痺、肝臟腫瘤等癌症。包括香港正在銷售的(果粒橙),康師傅礦泉水,康師傅冰紅茶,綠茶,雪碧,可樂,原丹東鴨綠江啤酒,青島啤酒,雪花啤酒,等康師傅一系列產品,裡面都有多菌靈。香港食環署正在瞭解此事件。
專家指出,(多菌靈)跟其他農藥一樣,對腦部影響最大,可引致局部麻痹,並會導致癌症,日本對細菌的研究早在731部隊就開始了。
——請火速轉給你在乎的朋友,不要給孩子們喝這種飲料。

. 速轉!十萬火急!!!
親:不管多忙,請轉發到你的另外群。康師傅早就成了日本控股企業.有點良心的就轉發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雪花啤酒和可口可樂也同樣被爆因為含多菌靈上過焦點訪談,和這次的套路一模一樣,但事實證明,都是假的。

資料佐證

http://www.ifuun.com/a201661122861/
闢謠:康師傅速食麵含多菌靈?仔細閱讀就會發現疑點重重

闢謠:康師傅速食麵含多菌靈?仔細閱讀就會發現疑點重重 - iFuun

這兩天,有一條關於康師傅的消息又刷爆了朋友圈和微信群。 原文是這樣的: .【 速轉!十萬火急!!! 親:不管多忙,請轉發到你的另外群。各位朋友: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已經播出,務必把這條信息發給你知道的群。台灣康師傅速食麵含有日本禁用農藥「多菌靈」,多菌靈可致腦麻痺、肝臟腫瘤等癌症。包括香港正在銷售的(果粒橙),香港食環署正在了解此事件。專家指出,(多菌靈)跟其他農藥一樣,對腦部影

http://www.ifuun.com/a20166112286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