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藥廠博士竟然公開驚天秘密!吃「這種水果」就能大幅提高燃脂率,比減肥藥強效1000倍!) ....【快來看】│這篇文不錯分享給你看 http://goez1.com/p57260.asp

􀄃􀅸love􏿿 http://goo.gl/kPAM9c
􀄃􀆱2 hearts􏿿加 LINE 好友 ✔ 收藏最新文章

美國藥廠博士竟然公開驚天秘密!吃「這種水果」就能大幅提高燃脂率,比減肥藥強效1000倍! | EZGOE

檸檬還有下面這些好處… 請看正確方法: 1將檸檬用硬毛刷徹底洗淨,放進冰箱冷凍2小時 2取出後切片(每個檸檬切15~20片),放入密閉的容器中 3放入適量蜂蜜(依個人喜好),加入涼開水淹沒檸檬片,蓋好容器,置於冰箱中冷藏。 4隔天取出2片用溫開水沖泡即可,這樣可以把檸檬中豐富的VC激發出來。更令人吃驚的是: 用檸檬提取物這種類型的治療,只會破壞惡性腫瘤細胞,並不

http://goez1.com/p57260.asp

LINE Add Friend

Add LINE Friends via QR Code Open the Friends tab in your LINE app, tap the add friends icon inthe top right, select "QR code," and then scan this QR code. Learn more about LINE Download now

http://goo.gl/kPAM9c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彰化秀傳紀念醫院營養科主任陳燕華醫師回覆說,目前沒有證據證明檸檬可以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延緩老化、保持肌膚彈性,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感冒、骨質疏鬆症。
檸檬富含抗氧化維生素,對人體有幫助,可以延緩細胞老化,但任何慢性疾病造成絕無法單靠一種食物常吃就可以改善,飲食要均衡並配合運動及保持身心愉悅才是最佳方式。

資料佐證

http://www.rumtoast.com/3004/被神化的檸檬!-檸檬能抗癌-?
被神化的檸檬!

被神化的檸檬! 檸檬能抗癌 ?

謠言這樣說:又是許多長輩熱愛的「抗癌」謠言,大家有收過「熱的檸檬水可以救你一輩子」或是「檸檬水可以抗癌」這類文章嗎?或是有聽檸檬能抗癌的說法嗎?謠言是這樣說的,檸檬是高度鹼性的食物,把檸檬切片加在水中就會變成鹼性水,這檸檬水的殺死癌細胞的能力比化療強了一萬倍,而且還不會傷害好的細胞,這項驚人的研究結果是來自美國巴爾的摩市的「健康研究所」,由於抗癌是如此的簡單,就成了藥廠不敢說的秘密,但檸檬水真的這

http://www.rumtoast.com/3004/被神化的檸檬!-檸檬能抗癌-?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