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登台五大保證。

一,武統之前六個月,公告周知,所有陸配,陸生,交流,觀光及統派人士,保證護返祖國以避戰禍!
二,保證不似當年日寇登台燒殺,擄掠。姦淫之情事!以最短時間,最快速度。還政台灣統派。
三,台灣退休軍公教警消還其公道,恢復原有退休俸制度。
四,所有獨派份子以叛國罪起訴,依照罪行輕重處理,重者死刑或勞改,輕者驅逐出境,基於日人還日原則,遣送日本!
五,所有統派蒙受之損失,全額加倍賠償。
昭告之時即適用之日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並沒有解放軍登台。黃介正說,目前民進黨執政,兩岸關係微妙,因此在這種情況下,中國加強語氣,會讓人感到更為強烈,但事實上,中國對台灣的態度是沒有改變的。

資料佐證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51842
習近平態度硬「武統台灣」機率大?

習近平態度硬「武統台灣」機率大?學者這樣分析....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習近平態度強硬,堅決反對中國領土分裂。(路透) 2017-08-03 13:54〔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出席大會,演說過程中拋出「六個任何」,再次強調不允許中國領土分裂決心;外界則關心,習近平的談話中,是否意味著「武統台灣」機率增加?學者則紛紛表達看法。根據《BBC中文網》報導,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黃介正分析,在建軍節上,不太可能會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15184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