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恆郎同學及諸位親愛的18期同學們,晚安:
陳同學您今晚18:24於群組所轉置之一篇有關污懱軍公教聯盟黨之文章訊息(這是去年就已存在老掉牙的謬聞了,然對該黨年初之得票數傷害甚大)。簡單一句話:同學,您中了民進黨的反間計,真是誤導視聽親的謠言痛仇快呀!您知道該黨目前黨主席是本校15期學長嗎?他也是現任國防管理學院校友會會長張賜,對於該大學長之人品修養同學我知之甚詳亦敬重有加,其確有一份全力奉獻軍公教崇高理想及熱誠的一位大學長;故同學們不該人云亦云,自我傷害呀!為正視聽,謹緊急速撰簡文如上揭。同學們如想即刻進一步瞭解該黨及張學長之為人與其壯志,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加7月15日上午於三軍軍官俱樂部二樓舉行之國管院校友會年會,現場真相便可完整呈現及釋疑。也拜託各位同學爾後切勿再轉載類似未經查證不實之文章了!千萬個拜託,謝謝。順玉敬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疑似為訊息之節錄片段,並非全文。(沒有陳恆郎先生原本的訊息,無法得知具體內容)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