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德佛南無阿彌陀佛恩師佛力加持保平安

萬德佛南無阿彌陀佛恩師 南無阿彌陀佛!
萬德佛南無阿彌陀佛恩師 南無阿彌陀佛!
萬德佛南無阿彌陀佛恩師 南無阿彌陀佛!

恩師佛力加持,保佑庇護我和妻子在美國平安度過難關。2020年是困難的一年。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爆發,肆虐全球,世間人們遭受重大災難。我和妻子那時正在美國求學工作,不巧處於疫情重災區。我們倆人像大多數的國人或者亞洲人一樣,極力做好防護工作:出門戴口罩,隨時抹殺菌洗手液,不隨意觸碰公共物件,入戶的無論是吃的還是用的都會用酒精噴霧消毒,最重要的是盡可能少的外出,但是筆者的妻子還是不幸中招,發燒發熱,全身酸痛,躺在床上無法動彈,最後確診感染。當時的病毒還是第一代病毒,傳播力強,致病性強,情況可謂非常凶險了。但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平時和她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起居的我卻沒有感染。感嘆佛力加持的強大,感恩恩師的大慈大悲。

當時的美國可謂病毒肆虐全國,醫療資源異常緊張,預約看病排隊要排好幾周。於是,我也讓妻子一起,在體力尚可或者睡覺前心中默念“阿彌陀佛”或者“萬德佛南無阿彌陀佛恩師”。遠在國內的父母也每天幫我們念誦佛號,求恩師的幫助。主觀上,我們也盡量補充營養,多吃清爽的蔬菜,心態上不焦慮不急躁,多休息多喝水。她身體就逐漸好轉,並且感召了在美國的佛友的義務幫助,給予了極大的鼓勵和心靈上的慰藉。在經歷了2020年和2021年的考驗後,我們共同決定回到祖國的懷抱。但是,回國的過程卻是十分艱辛。航空公司取消了我們的航班,並且沒有做任何其他解釋,我們事後查詢並未發現中國防疫政策有什麼改變等原因。之後的航班也因同樣原因取消,有限的中美航班無法提供支持,回國機票一票難求,300多名旅客被困在天寒地凍的西雅圖機場。在這困難危機的時刻,我跪拜默念佛號,求阿彌陀佛加持我度過難關。只要心誠,必有感應。在西雅圖機場的臨時酒店裡,我早上會念佛號一百聲,叩拜阿彌陀佛三次。當然,主觀上我也積極尋找別的城市可能的回國航班。終於在滯留了十天后,成功且順利的回到了國內。在這個過程中,隨著佛號念的多了,善良的人或事就會被感召而來。無論是在妻子得新冠是異國佛友的幫助,還是在回國路上遇到主動聯系幫助我搞定住宿、接機和核酸檢測的人。起初,抱著出門在外謹慎的態度,並沒有十分相信對方,但是他們的舉動讓我逐步相信了。對比網上查詢的內容以及別人提供的攻略,他們不僅幫我省了錢,省了事,更重要的時能順暢地完成了回國所需要的文件和資料,並且成功地回到了國內。最後我想說,佛力不可思議!感恩父母!感恩萬德佛南無阿彌陀佛恩師!

萬德佛南無阿彌陀佛!
萬德佛南無阿彌陀佛!
萬德佛南無阿彌陀佛!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