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生物科技

20%甲殼素 業界最新生物科技龍瑩安盾LY01 500g(粉狀)

結合60%非結晶型二氧化矽水溶佳果實不卡粉 提升抵抗逆境病蟲

產品特性、功效:
非晶型二氧化矽60%與去乙醯化甲殼素(20%)調配而成之配方;溶解度高。
使植物吸收效率佳、增強植物細胞壁、增加對逆境的抗性、病蟲害的抵抗力,強化反應速率,達到最佳防治效果。


使用方法:
防護期施用:稀釋1000倍葉噴

防治高峰期施用:稀釋300-500倍葉噴

根灌施用:稀釋2000倍

提前防治、安全採收:7-14天施用一次,持續防護常保功效。

注意事項:
1.請勿直接與鹼性農藥一起混合使用。(水質務必調整為酸性或中性)
2.混合攪拌時;若產生大量沉澱,請停止使用。
3.施用本產品時請務必戴上口罩。
4.如與化學藥劑共同添加,建議最後加入以免產生變質(避免凝固物產生)。

本產品利用業界最新生物科技微生物分解方式處理甲殼質易溶於水,藉由微生物發酵作用系統先分解碳酸鈣、蛋白質及脂肪,再利用該系統產生具作用活性效果的幾丁聚醣合劑,

除可減少製程材料的損耗外並且可減少環境污染。

甲殼素在農作物栽培上,利用其抑菌性,可促進植物生長、活化植物免疫力、加抗病能力,間接達成防治病蟲害的效果,在使用實務上可用葉面噴灑、種子浸泡或混入土壤等方式來達成其作用,是一種純天然的病蟲害抑制劑。

也可添加在飼料中,增強牲畜的健康,亦可作為有機肥料的添加劑,提昇其效能。

甲殼質在地球上蘊藏量非常豐富,舉凡蝦、蟹、昆蟲、蟑螂等甲類動物及磨菇等植物皆含有甲殼質,但在製造實務上,主要係以蟹腳或蝦殼為原料。

甲殼質在製造過程中首先係製成甲殼素( 即chitin),甲殼中除含有甲殼素外,尚有碳酸鈣及脂肪、蛋白質、色素等物質,故在製程中,一般以弱酸去除碳酸鈣、以弱鹼去除蛋白質及脂肪,之後再日曬或藥劑脫色,烘乾後即獲得接近白色之甲殼素(chitin),由於甲殼素並不溶於水,也不溶於弱酸或弱鹼,故在應用上限制較多。將甲殼素再以濃鹼在高溫下浸煮一段時間後,即產生脫乙醯作用,經過脫乙醯化以後的產品,即稱為甲聚醣或幾丁聚醣(chitosan)。甲聚醣不溶於水,但可溶於稀醋酸、鹽酸、乳酸等有機酸中,以一般食用米醋或白醋亦可輕易溶解,故可開發做為各類用途。

適合作物各種果樹ˋ蔬菜ˋ花卉

含豐富生長促進劑與微量元素,可使葉片變綠ˋ變厚ˋ增加其光合作用的能力,適於各種果樹ˋ蔬菜ˋ花卉生長期使用。
近 31 日
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