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星巴克)已宣佈: 同性戀是星巴克公司的核心價值, 顧客每買一杯飲品的部份資金都會用作支持同性婚姻活動。 而星巴克是一直使用: 希臘神話中不穿衣服,有兩條尾巴的美人魚, 對於水手們充滿著性誘惑力的邪神塞倫(Siren)為品牌 LOGO,請光顧別的咖啡店, 拒絕光顧星巴克, 不要讓自己使用印有邪神塞倫標誌包裝的飲品/食品, 請不要以金錢支持同性婚姻。 請拒絕「栽種邪惡」。
謝謝轉發
~星巴克會把生意額,每10元 撥出 1元 支持同性戀者事項。

如同歐蕾支持撒旦教!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訊息原始出處為「台灣宣教中心」臉書粉絲頁於2014年11月貼文,關於對同志議題看法社會尚無共識。
Starbucks於2007年成立星巴克自豪聯盟,以支持LGBT。贊助組織中亦包含參與LGBT單位,但無確切證據指出營業額捐贈10%。

資料佐證

https://www.starbucks.co.uk/responsibility/socialimpact/ourcommunities
https://www.snopes.com/fact-check/starbucks-same-sex-marriage/
http://www.csuchico.edu/jour/jtimes/fall12/images/studentspot/infogallery/KSonesAd.pdf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