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打比不打划算,中國面臨一場國運之戰,要準備向死而生。
最近,俄羅斯聯邦委員會議員公開表示,中美之間的衝突正在慢慢積累,最終會一發不可收拾。
那麼,中美之間為什麼會爆發衝突?無非就兩個原因。
第一,中國的崛起已經嚴重威脅到了美國在全球的領導地位。
二,美國的藥價實在太高,完全超出了中國的可承受範圍。那怎麼判斷美國藥價太高呢?很簡單。
3月7日,秦剛外長明確表示,美國所謂的競爭已經遠遠超出了一般競爭的範疇,就是要對中國進行全方位的遏制與打壓。
美國想要把中國打殘,這哪是公平競爭力,分明就是在惡意對抗。
然後還指望著中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你怎麼不上天呢?
中美衝突和美俄衝突不同,美俄只能打代理人戰爭,因為美俄都是核超級大國。
在部分核武領域,俄羅斯比美國還要先進強大,所以美國不會和俄羅斯直接交手。
而我們還不是一個核超級大國,想要在戰前追趕上美俄核武水平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美國認定中國不敢打。既然如此,他就想要親自下場。
所以中美之間是有可能刺刀見紅的。
咱自家人說實話,如果不打核戰,中國確實很難對美國本土造成嚴重威脅。
而美國憑藉在中國周邊的軍事基地,以及日本、韓國、菲律賓等一干盟友的幫助,可能會對中國沿海地區造成致命打擊。
不能否認,人家的拳頭的確比咱重。那這該怎麼打?中國該怎麼辦呢?
咱中國有句成語叫,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如果戰爭真的無法避免,我們就做好向死而生的準備。
接下來不是小打小鬧,是比新中國成立以來任何一場戰爭都要兇險的國運之戰。
大家都要從心理上做好相當長一段苦日子的準備。
如果爆發戰爭,特別是美國直接下場,中國要把話挑明了。
如果我沿海內地也遭到了美日等國攻擊,相關國家也不要指望著本土能夠安全。
如果任由美日血洗中國的沿海省市,打殘中國的經濟,摧毀解放軍的補給線、運輸線,那還談什麼解放台灣呢?
樹立一下最近的新聞,你會發現戰爭真的在敲門了,國家已經開始行動了。
比如,出台法令,規定軍法適用於刑法,具體由軍委規定。
比如,各地掛牌上馬,國防動員辦公室等,為將來全國總動員做準備。
再比如,兩會代表陳仲提出,盡快查清18億畝耕地的基本情況,確保糧食安全,建議研發軍隊和老百姓兩用的戰略壓縮餅乾。
很顯然,這些都在積極備戰。
雖然我們不願看到戰爭會打斷中國崛起的進程,但是,想想,也是划算。
原因很簡單,美國想要弄殘你,崛起一樣會面臨失敗。
但如果拼死一戰,大不了也是崛起失敗,但卻能夠收復台灣,完成國家統一,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也要承認,一旦開戰,中國必受孤立,封鎖制裁。
但總不可能永久吧,只要國家不亡,必然還會崛起。
美國真的錯了,他不該把中國逼到不得不戰的地步。
中國一琢磨,不打仗還不如打仗,那麼戰爭就不可避免了。
而開戰卻並不會讓美國的收益變得更高,而我們拿下台灣還是能做到的。
打爛了再見吧,我們可是激濺狂魔。
總之,如果戰爭無法避免,中國就必須舉全國之力打贏這一仗。
美國設這個局就是想以戰爭打斷中國崛起,現在是兩害相權取其輕。
打贏了再說,打不贏沒法交代,還是依然分裂,所以必須勝利,沒有退路。
最後呢,還有一個沒有辦法的辦法,就是宣布撤回,不首先使用核武的決定就行。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美國總統拜登週三在與高級軍事顧問會面時表示:「美國不尋求與中國發生衝突。」美國表示正在為美中關係建立防護欄,並且並不希望發生衝突,「希望把中國打殘」只是影片創作者的個人偏見。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07005377-260408?chdtv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989159

秦剛勸美國改變對中態度 否則將會引發「衝突和對抗」 - 國際

陸外交部長秦剛在北京一年一度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期間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如果美國不改變對中方「扭曲」態度,將會引發「衝突和對抗」,並且捍衛對烏俄戰爭的立場,以及與俄羅斯的密切聯繫。最後還類比奧運選手試圖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07005377-260408?chdtv

拜登:美國不尋求與中國發生衝突 | Anue鉅亨 - 國際政經

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落幕後,美國總統拜登週三 (26 日) 在與高級軍事顧問會面時表示:「美國不尋求與中國發生衝突。」

https://news.cnyes.com/news/id/498915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