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 言:

1. (下文作者:張敏焜)

自然醫學名醫史蒂夫.克羅寧(Steve Kroening, ND)於去年2月中發表下文,除了大劑量維他命D3未被他列為主方外[註:新冠疫苗問世後,科學家發現,人們每日服用5,000 IU的維他命D3,20天後所達到的抗病毒防護力,勝過任一已知的疫苗,更重要地,維他命D3不會讓施打疫苗者遲早感染棘蛋白恐怖的副作用- 血栓、中風、腦炎、愛滋病、阿茲海默症、類狂牛病……],他其餘防治武肺的辦法可謂盡善盡美。倘各國政府於抗疫期間,免費供應其國民維他命C、A及礦物質鋅配方服用,武肺早已從人間消失,而封城之舉,更屬多餘的擾民愚蠢苛政。

2. (下文作者:克羅寧醫師)

美國醫學會期刊刊登了一篇關於冠狀病毒的有趣報告,對我們該如何處理該病毒,提供了好主意。該報告說,感染病毒的病人的中數年齡落在49~56歲之間,兒童的病例甚為罕見。

雖然大部份的病例是輕症,但是所有送醫急救的病人都患了胸腔X光檢查呈肺部浸潤狀,或胸腔電腦斷層圖呈肺部白霧狀的肺炎。約有1/3的病人接著發展出急性呼吸窘迫徵候群,而須住加護病房。這點對原有糖尿病或高血壓的病人尤為真實。

換言之,你的免疫系統愈強,你比較不會遭受冠狀病毒荼毒。

澳大利亞疫病學家瑞納博士告訴紐約時報,成年人對這些新病毒(按,是即突變不多的病毒)的侵襲反應比較脆弱,因為他們身上已有慢性病而弱化了其對抗病毒傳染的能力。「人體內在的免疫力之於對抗病毒,極其重要,但此等免疫力會隨你的年齡的增加而趨劣,尤其當你年過中年之後。」

「在你50歲時,某些事發生了。免疫系統下降,且以指數速度急劇下降,這是為何各種疫病中,總是老年人的發病率最高。」

這意思是說,要避免病毒感染,最好的方法是強化你的免疫系統。
………………………………………………………………………………

《健康大幸福 #101 c/6.17.'21; 2.28.'20:

自然醫學名醫史蒂夫.克羅寧(Steve Kroening, ND)的抗疫配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作者:史蒂夫.克羅寧/自然醫學醫師)

當武漢病毒疫病在中國爆發的新聞抵達美國時,我和好友兼同事瑞特.柏格隆醫師(MD)開始合作研擬既能預防又能治療病毒的配方。我們要在病毒傳染到我們的生活區以前,事先準備妥當。(順便告訴讀者,在飛機上戴口罩、橡膠手套,無法保護你。當你與公衆接觸時,取而代之地,應勤用精油洗手精洗手,並採取下列的預防措施。)

下述是我們所發展出來的預防疫病的配方- 一項在家治病的計畫,及萬一你確診感染了疫病,如何找對醫師用對方法治療。我們在這裏介紹的配方大部份跟防治流感或任何其他病毒的配方非常相似,這點很重要。

不久前,我跟讀者講過,任何疫病的防治計畫必須包括薑、黃芪、維他命D3、及NAC。防治武漢病毒亦不例外。而因冠狀病毒對呼吸系統的打擊特別嚴重,使用Xlear與Sambucol格外適合,此兩者可保護並治療整個呼吸系統[註: 此兩者可在Amazon網站訂購。另,筆者發現,一氧化氮提升劑CircO2加上黃芪滴劑也有類似效果]。此外,我們增加以下「免疫力資源」:

● 維他命C- 每天一次,吃5,000 mg[註:一般保養劑量為1,500~3,000 mg。]

● 鋅- 每天一次,吃50 mg[註:一般保養劑量為15~30 mg。]

● 維他命A- 每天一次,吃20,000單位(IU)[註:此為保養劑量的兩倍。]

如果你知道你曾經暴露在疫病中,或疫情愈來愈糟,你可以把上開配方增加到一天兩次(註:加倍的劑量可能會有副作用,但不加大劑量會死,難道你會選擇死亡嗎?關於雨過終會天青的副作用,不要信任何無知、固執、愚蠢、無經驗的西醫師浮誇、不負責任的濫言)。

☆☆☆ 冠狀病毒的治療配方

如果預防措施失效,你確診傳染了病毒,立即開始採取以下措施:

● 維他命C- 2,500 mg x 6 次/日,持續吃一星期。如果這個劑量導致消化問題,改吃脂化維他命C。據研究,脂化維他命C的人體吸收率高達90%,亦即當你吃了6,000 mg的脂化維他命C,其中有5,400 mg會進入你的組織供其利用[註:C-1000也是個好選擇,每粒C-1000含1,000 mg的維他命C及大量的玫瑰果,後者能大幅降低維他命C使腸胃不適的副作用,並大幅提高人體吸收率]。

● 鋅- 25~50 mg x 2 次/日,持續一星期,然後改回每日1次。

● 維他命A- 20,000 IU x 2 次/日,持續一星期,然後次一星期,改為每日1次。不過,懷孕中的女子或計畫懷孕的女子,每天服用的維他命A劑量,不得超過5,000 IU。

如果你採取了以上措施,但是症狀持續惡化,你應開始接受以下的IV(靜脈注射)治療:

● IV 維他命C [註:近乎100%的治癒率]

● IV 經稀釋的過氧化氫[註:100%的治癒率]

● IV 銀[註:此為一種輔助性治療]

● IV 紫外線治療[註:此為一種輔助性治療]

● IV 臭氧治療[註:此與高壓氧治療均已證明為有效治療]

因為冠狀病毒跟其他上呼吸道感染,例如H1N1病毒,相似,最大的問題來自感染變成肺炎。大部份的人不用擔心這點。對免疫力強健的人而言,許多疫病是無害的;僅當你的免疫力不夠強時,感染病毒才會變得危險。所以要確定你做了你能做的每件事來提升你的免疫力。

往後幾個月,全球的武漢病毒的確診病例數目會往上爬升。國際間飛航往來如此頻繁快速,我們不可能完全堵住病毒。然而有了以上配方在手,你沒有理由驚慌。你可能遭遇的最壞狀況頂多是類似感冒的輕症。沒錯,武漢病毒是嚴重的新病原,但並非無法擊敗。只要得到正確的治療[註:不過,筆者相信大部分的醫師不知正確的治療為何物,所以您得保存本文,於關鍵時刻出示給醫師[他須知道變通才行,您便活命了],你便充份獲得了保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