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oops)(moon oops)這是一篇警世文,別人傳給我的,不是我!(moon oops)(moon oops)(moon oops)


因為日前在直行通過某路口時不慎行駛於左轉專用道上,遭右後方車輛之行車記錄器全程拍下舉發,而被處以600元之罰鍰!如果要直行通過路口,千萬不要行駛在左(右)轉彎專用車道上!若是行駛於左(右)轉專用車道上想直行,必須在尚未開到雙白線之前,先將車切換到直行車道再直行通過路口,要是切換車道時橫越雙白線,一樣是觸法的行為喲!所以如果來不及切換到直行車道,就請遵循車道標示之轉彎方向前進,雖然會多繞些路,但安全還是比較重要的,也可避免收到罰單。

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第1項第7款,設有左、右轉彎專用車道之交岔路口,直行車佔用最內側或最外側或專用車道,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近 31 日
7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