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之王-菠菜輸了!抗三高、安神的蔬菜竟是它...
https://bit.ly/2dc3ayg

(rose)白髮變黑髮、年輕15歲!營養學博士公開「太極回春食譜」
https://bit.ly/2J2Ov6W

(yes)【突破瘦身停滯期】降低體脂肪,健身專家必做這5動作!
https://bit.ly/22esJym

早安健康|羅勒、九層塔其實不一樣!羅勒安神、抗氧化、降三高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羅勒與台灣十分常見的「九層塔」究竟一不一樣呢?事實上羅勒是義大利料理中常使用的食用香草,有著獨特的香氣,還富含抗氧化物質、維生素等各種營養,能預防心血管疾病、促進新陳代謝,保養眼睛和防癌,對身體有諸多好處。九層塔其實是羅勒的一種,氣味更強烈,而義大利麵中的青醬,則普遍是使用「甜羅勒」這種品種的羅勒來製作。 羅勒≠九層塔,從此別再搞混! 一般人都認為,羅勒和九層塔應該是一樣

https://bit.ly/2dc3ayg

早安健康|白髮變黑髮、年輕15歲!營養學博士公開「太極回春食譜」

【早安健康/黃泳晞報導】香噴噴的白米飯、剛出爐的烤麵包、酥脆的小餅乾…這些精緻美食雖然美味可口,但既營養價值低,升糖指數又高,不但易引起肥胖,更可能產生疾病風險。反觀全穀雜糧,雖然口感稍差,但卻極富營養價值。 同樣份量的糙米可得到白米三倍以上的B1、B2等礦物質。 全穀雜糧中所含有的營養成分及植化素極高,不但能喚醒並強化人體的自癒力,更是人類避免與治癒急病的最佳武器。來看看將白髮吃回黑髮的營

https://bit.ly/2J2Ov6W

早安健康|體脂肪怎麼減?降體脂肪做對3件事,突破瘦身撞牆期!

編按:認識體脂肪 身體是由骨骼、肌肉、脂肪、水分等成分組成,脂肪是身體能量的來源之ㄧ,除了維持體溫,緩衝外來的撞擊,更可以滋潤皮膚,維持荷爾蒙的正常運作。體脂肪率是指「人體脂肪」與「體重」之百分比,要判斷一個人真正的肥胖程度,除了用BMI做參考指標外 ,另外還要檢測體脂肪率,所得出來的結果會更客觀。成年男子的體脂肪率超過 25%,成年女子超過 30%,就達到醫學上所謂的「肥胖」。體脂肪是人體所必

https://bit.ly/22esJy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食物療法本身不能作為藥物的替代品,實際症狀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飲食療法不能治病。它只是一種預防、輔助手段,臨床上不會將其作為治療手段,健康飲食是自身健康的追求,但迷信某種飲食能夠起到治療作用是不可能的。食物療法本身不能作為藥物的替代品,實際症狀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

資料佐證

https://kknews.cc/zh-tw/health/85yzby4.html
養生謠言肆虐微信圈不可全信 養生秘籍暗含隱性廣告

養生謠言肆虐微信圈不可全信 養生秘籍暗含隱性廣告

28歲的楊雪(化名)熱衷刷朋友圈,最關注養生知識:聽說檸檬水能抗癌減肥,她就去買當下最火的、價格不便宜的檸檬杯;聽說微波爐輻射會致癌,她又將剛買不到一星期的微波爐束之高閣;聽說死於酸性、活在鹼性,原本「肉食動物」的她刻意減少吃肉多吃蔬菜……連日來,記者調查發現,本來是熟人之間交流工具的微信,正被一些營銷公司用作營銷和盈利的工具,在此基礎上誕生的醫學謠言不斷翻新,偽科學混入真醫學,讓人真假難辨。 對

https://kknews.cc/zh-tw/health/85yzby4.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