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失事飛機的飛行員一共三人,機長是年輕的飛二代,其父親是東航的老機長,也是東航的領導。
副駕駛兩個,一個是剛上機沒多久的年輕人。另外一個便是企圖自殺的老飛行員,也就是爆料的蓄謀已久的人。
這個老飛行員曾經是一名資深的機長教員,網絡可查,曾被東航評級為「五星機長」。沒錯,他本來是機長。去年因為飛行上犯了錯,在宜昌機場飛出了地形警告⚠️,被列為嚴重不安全事件,隨後遭到東航雲南分公司各種整治。最終在模擬機考試中不合格,當即被取消機長資格。這對一名即將退休的飛行員機長是極大的侮辱。
他從1月就蓄謀已久,並且精心安排了和領導的兒子一起飛,在加上家人死於疫苗,錢被共產黨騙去。

這名老飛行員在絕望之中已久失去了人性。同時也說明東航的內部鬥爭是多麼慘烈,所謂的天之驕子飛行員,在CCP的治下不過是一群血肉機器,沒有自由,沒有人權。
願逝者安息🙏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