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高血脂、高血氧、動脈硬化、心腦血管疾病是最可怕的事情哦。
那在這邊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那可以看出來到底你有沒有類似這樣的一個問題呢?
就把你的這個石頭頂在這個大門牙這邊,那過後看看你的舌頭底下那兩條血管變成什麼顏色呢?
這邊有四張圖片,那這個圖片呢就可以證明了第一張圖是正常的,那第二、第三、第四張呢,
那就代表說你的這個血液循環已經很不好了,尤其是你的腦袋這個地方不好了,
所以要特別的注意,那要不的話這個心血管疾病或者是血脂的這個病徵呢,來到我們的身上呢,真的是不是一件好事哦。
那這個是最簡單的方法,你可以從這個圖片裡面呢,那就看一下你的這個血脂、心血管甚至這個腦血管的這個疾病有沒有存在在你身上哦。
那請大家用這個簡單的方法來可以看得到你的身體是不是有這一類似的問題啦。
假如有出現第二、第三、第四張的這個圖片的這個現象在你的舌頭兩的這個血管的現象的話呢,
那這個要很注意哦,腦血管疾病啊已經來臨了,所以照顧好自己的健康,這個是一定要做的事情哦。
我是Gordelip保健導師,假如這個短視頻有幫到你的話,請點贊轉發哦。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舌下血管瘀血、浮腫」,僅能反映身體舌下局部血液循環較差,並不代表全身的血液循環差,無法確認心血管及腦血管的血液循環狀況。在臨床上,並不是診斷病人是否有心血管疾病的指標。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25

【錯誤】網傳影片稱「舌下血管瘀血成紫黑色,代表心腦血管堵塞」?

經查: 一、中醫指出,舌下血管瘀血呈紫黑色,代表身體有血瘀症狀,氣血循環差,但無法直接診斷為心腦血管堵塞。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2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