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聽到一個悲劇的事情,一個四歲大的孩子,因為鼻出血,然後呢,向後仰頭去止血呢,這個鼻血就形成血凝塊,堵在我們這個喉嚨這一塊,孩子在吸氣的過程中呢,這個血凝塊就到吸到氣管裡面去,氧氣呢,就無法進入到我們肺部,孩子呢,就導致了窒息死亡。
在這裡提醒大家,當鼻出血的時候,千萬不要向後仰頭去止血,我早在五月份的時候,我的73號視頻就講過這個止血方式是錯誤的,
如果他們早一點去看到我這個視頻的話,可以避免歸咎的發生,所以我希望我這個視頻讓更多人可以看到,希望你刷一下屏幕或轉發,謝謝大家。
一個不為了出血,千萬不要這樣止血,三歲的男孩,就因為流鼻血時,媽媽一個錯誤的止血方法,送到醫院之後呢,離世。
就是我們流鼻血的時候,千萬不要向後仰頭這樣去止血,這樣呢,容易導致血液流到我們的咽喉還有死管,特別是小孩子出血比較大的時候,有可能堵住呼吸。
最好的止血方式,就是輕微低頭,讓鼻血流出來,流鼻血時,用我們的食指和拇指按住鼻孔,不到十分鐘之後,就會停止,趕緊轉發出去,不要再向後仰頭了。
一個六歲大的小孩子在幼兒園午休的時候死完了,原因是小孩子在吃午餐的時候,感覺自己已經吃飽了,老師不允許他浪費,他很聽話,把剩下的都吃光了。
到了午休時間呢,小孩子一直睡不著,告訴老師說自己剛剛吃東西的時候吃的太撐了,老師告訴他,小孩子必須要午休,他還是勉強的睡著了。
到了午休之後呢,老師發現他已經沒起床,就去看,發現小孩子已經沒呼吸了,嘴唇發黑,嘴巴裡面還有食物。
我們醫生說,小孩子吃飽後馬上入睡,引起死管返流,堵塞氣管,而導致死亡。
這個問題呢,很多家長和老師都會忽視,從而導致悲劇發生,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吃完飯不要馬上入睡,會引起反雷性死管炎,引起死管瀰漫和潰瘍。
記得轉發給你身邊的人,今天又給大家分享一個讓人特別痛心的病例,一個六歲的男孩,然後早上喝了一杯豆漿,就去幼兒園上學。
在幼兒園呢,他就出現了嘔吐,肚子痛,幼兒園老師就給媽媽打電話,媽媽就以為是受涼,叫他多喝點熱水給孩子。
當時呢,病情進展的特別快,小男孩在送往醫院的路上就去世了,這短短發生在兩個小時之內。
為什麼一杯豆漿就會讓人中毒呢,小男孩就會去世呢,原來未煮熟的豆漿是對人體是有害的。
原來豆漿裡面含有一種物質叫藻帶,大量的藻帶會讓人噁心噁肚腹瀉等症狀,輕則導致人失眠,重則導致人死亡。
所以小先生想通過這個病例提醒大家,豆漿要現磨現喝,一定要煮熟,超過6個小時以上的豆漿千萬不要喝。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