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黛伶
昨天 18:24 ·
YouTube
· 世界人權組織痛斥蔡英文
,昨日譴責蔡政府迫害台灣人民的記者會錄影實況。專業剪輯的精華版,可以很清楚看到我批老蔡憤恨不平的面容,鏡頭音色比FB直播清晰,請大家狂轉出去我們的怒吼!
台灣媒體為虎作倀,記者不敢報,我們報. 1000人分享,就有數萬,甚至數十萬知道!
https://m.youtube.com/watch?v=BGY4PCTStms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Claire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Claire 查核回應
吳黛伶為昔挺柱大聯盟召集人,在美成立「世界人權組織」(World V Stage),對台灣政府提出六項抗議,分別為迫害言論媒體自由、違反民主法治人權、迫害人民基本生存權利、迫害壓榨勞工、迫害兒童強輸不當同性教育、進行新文化大革命。
本文確實為吳黛伶個人發文,影片也為World V Stage,但吳所指六項人權侵害,均無所本。

不同意見出處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16570

昔挺柱大聯盟召集人 在美成立「世界人權組織」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6-12-14 02:14〔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曾任海外挺柱大聯盟召集人、美國華僑吳黛伶在美國洛杉磯成立「世界人權組織」(World V Stage)並以發起人兼總會長身分,痛批蔡英文政府迫害台灣人權,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昨在臉書上隔海呼應,認為吳黛伶在美國為台灣人權發聲「精神可佩!」 曾任海外挺柱大聯盟召集人、美國華僑吳黛伶在洛杉磯成立「世界人權組織」(Wor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1657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