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
內科醫生 Rubén Darío Rincon:
變種新冠病毒捲土重來!!
👉沒有咳嗽,沒有發燒。
很多人出現關節痛、頭痛、頸部和上背部疼痛、全身無力、食慾不振,有時無症狀!!
南非變種(Nu)毒性更強,死亡率更高。
👉潛伏所需的時間更少。
該菌株(南非變種病毒Nu)不存在於鼻咽區域,現在它直接影響肺部,這意味著“潛伏”的時間更短。

我見過幾個病人沒有發燒,沒有疼痛,但他們的 X 光顯示有輕微的肺炎。
Covid-19 快篩檢測通常呈陰性,而且核酸測試的假陰性越來越多。
這意味著病毒會直接傳播到肺部。
這就是為什麼它變得尖銳、毒力和致命!!
👉請多加小心,避開人多的地方,戴口罩,勤洗手,即使在空曠的地方也要保持1.5m的社交距離。
👉請不要擁抱和親吻,這是非常危險的動作,因為大家都無症狀。
這一波比第一波更致命。

👉我們已經在歐洲、墨西哥和智利看到了最新南非變種病毒(Nu)。 即使您已經接種了疫苗,也不要放鬆警惕。

👉加拿大 :
每天有 1,000 多人死亡。政府禁止進出 Via Aerea。
👉沙烏地阿拉伯:
封城,沒有進出港航班。
👉 坦桑尼亞 :
全面封鎖。
👉巴西:
今天有超過 4,100 人死亡,進入了最致命的一章。
👉西班牙:
已宣布延長緊急狀態。
👉英國:
宣佈為期一個月的封鎖。
👉法國: 封鎖2 週
👉德國: 今日確診7萬人,封城4 週。
👉意大利:
今天也緊隨其後。

所有這些國家已確認第三波 COVID19比第一波更致命。
所以我們必須非常小心,並且採取一切預防措施。
成為朋友和家人之間的警報溝通者, 從第三波中拯救每個人 。

👉歷史告訴我們,第三波比第一波更危險,就像 1917 年到 1919 年的西班牙流感一樣,造成了5千萬人死亡。
* 歷史不會說謊,讓我們敏感地反思
_________________
* 請勿為自己保留此信息,請與您的家人和朋友分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加拿大、沙烏地阿拉伯、坦尚尼亞、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雖然有禁止部分新冠高風險國家旅客入境,但仍有許多國際航班的活動,並未全境封鎖。這是修改自舊謠言的不實訊息,請不要轉傳。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錯誤-網傳-delta病毒變種病毒-第三波疫情猛如虎-加拿大-074437005.html

【錯誤】網傳「Delta病毒變種病毒,第三波疫情猛如虎,加拿大、阿拉伯禁止航班進出,巴西每天死亡數超過4100人,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封鎖國境」?

事實查核報告#1068 網傳「Delta病毒變種病毒,第三波疫情猛如虎,加拿大、阿拉伯禁止航班進出,巴西每天死亡數超過4100人,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封鎖國境」? 發布日期/2021年7月1日 經查:【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1版】 一、目前加拿大、沙烏地阿拉伯、坦尚尼亞、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雖然有禁止部分新冠高風險國家旅客入境,但仍有許多國際航班的活動,並未全境封鎖。 二、巴西6

https://tw.news.yahoo.com/%E9%8C%AF%E8%AA%A4-%E7%B6%B2%E5%82%B3-delta%E7%97%85%E6%AF%92%E8%AE%8A%E7%A8%AE%E7%97%85%E6%AF%92-%E7%AC%AC%E4%B8%89%E6%B3%A2%E7%96%AB%E6%83%85%E7%8C%9B%E5%A6%82%E8%99%8E-%E5%8A%A0%E6%8B%BF%E5%A4%A7-074437005.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