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mark in square)(O mark in square)(O mark in square)(O mark in square)(O mark in square)在美國工作的同學傳回台灣的Line內容:

😎「讓身體蠢蠢欲動的癌細多睡覺!」😊


同學在醫院工作,覺得這些資訊非常寶貴,願與別人分享:


咖哩, 辣椒,薑 等發熱的食物讓身體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睡覺!

一場國際研討會,其中一位目前在美國癌症中心的戴博士以 "Is Cancer Curable?(癌症是否能治愈?)為題,分享了他對癌細胞生長動力學的研究結果。癌症最令人害怕的就是 metastasis(轉移)。

原生癌並不會讓病人死亡,一旦癌細胞轉移,在其它組織器官內興風作浪就會讓病人逐漸(或快速)的走向死亡。但為什麼有些癌細胞已轉移的病人卻未繼續惡化?

日本曾解剖研究幾十位無病痛而自然往生的 90-103歲老人,發現他們每一位體內都有不少癌細胞。但為什麼他們的癌細胞沒有造成身體的病痛?

戴博士和幾位癌症研究學者發現,癌細胞在活躍一段時間後會進入 「休眠期」,休眠一段時間後又再度活躍,興風作浪。 「休眠期」越長,病人能存活的時間就越長,甚至不發生令人害怕的 「轉移」。

現在醫學界積極的在研究拖延癌細胞 「休眠期」的方法,包括利用藥物和飲食。「有效地預防細胞癌化」那篇論文提到幾種天然物,可藉由控制癌細胞內訊息傳導 ( signal transduction) 的路徑讓癌細胞進入「休眠期」,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1.咖哩(抗癌成份是薑黃素)

2.辣椒(抗癌成份是辣椒素)

3.薑(抗癌成份是薑黃素)

4. 綠茶(抗癌成份是兒茶素)

5.大豆(抗癌成份是異黃酮)

6.蕃茄(抗癌成份是茄紅素)

7.葡萄(抗癌成份是白黎蘆醇)

8.大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9.高麗菜(抗癌成份是indole 吲哚)

10.花椰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P.S .某藥劑師加註如下:

這篇文章傳給大家是做功德,淺顯易懂。

因為最近醫學發表的長壽藥物包含以下四種:

薑黃素╱白藜蘆醇╱Silymarin╱ 黃耆(四種成份),

前面兩樣出現在上文中, 上文所提到的:咖哩和薑的抗癌主成分都是“薑黃素”。


衛福部公佈大腸癌的主因來自十大恐怖美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F0C1rtUfKE

華視新聞雜誌

😎當心!癌症是吃出來的

1.漢堡薯條+可樂

2.排骨飯+珍奶

3.鍋貼+豆漿

4.焗烤義大利麵+酥皮濃湯

5.韓式炸雞+啤酒

6.炒飯+貢丸湯

7.拉麵+霜淇淋

8.滷肉飯+魚丸湯

9.紅燒牛肉麵+酸菜

10.炸肉圓+關東煮

⋯⋯⋯😷⋯⋯⋯😷⋯⋯⋯😷⋯⋯⋯

中研院努力了8年才完成的

排毒最強的食物…依序

發佈日期:2015年11月16日

1.地瓜

2.綠豆

3.燕麥

4.薏仁

5.小米

6.糙米

7.紅豆

8.胡蘿蔔

9.山藥

10.牛蒡

11.蘆筍

12.洋蔥

13.蓮藕

14.白蘿蔔

15.山茼蒿(裂葉茼蒿)

16.地瓜葉

17.蘿蔔葉

18.川七

19.優格光

20.醋


🆘🆘🆘記得儲存,也請轉發您的親朋好友‼。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抗癌成分,除了經科學實驗證實之外每天的需要量也十分重要。 假使不以科學方法萃取,一般人無論怎麼努力,都無法達到有效劑量。

而新聞報導缺乏對於科學事件追根究柢的精神,媒體只是把業者既有記者會的資料照案全登,便宜行事。對於科學資料的來源、過程及合理性均疏於查證及檢驗,並且被炫麗用詞、恐怖訴求及美女符碼等戲劇效果給迷惑,不能給予閱聽人一個客觀的事件評價。

資料佐證

http://vinegareveryday.pixnet.net/blog/post/105305420-10大恐怖外食遭質疑;謠言-衛福部公佈大腸癌

http://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21179&source=essay&pid=24287

10大恐怖外食遭質疑;謠言-衛福部公佈大腸癌的主因來自十大恐怖美食 @ 每天吃醋 :: 痞客邦 ::

不過,經解剖者搜尋相關資訊查證後發現,該美女營養師不僅是「沐光臨床營養機構」的院長,同時也經營「沐光醫食廚房」,那為何記者大哥不報導「現職」卻報導「前職」,這樣對得起美女嗎?媒體的考慮真是可疑(翻桌)。 -- 經解剖員一一比對各報導並搜尋相關資料後發現,原來這篇報導源自一項「調查」,是「某保健食品業者」委託「波仕特線上市調網」針對上班族工時與外食的調查,目的是為了得到工時長短與外食次數之間的關係。

http://vinegareveryday.pixnet.net/blog/post/105305420-10%E5%A4%A7%E6%81%90%E6%80%96%E5%A4%96%E9%A3%9F%E9%81%AD%E8%B3%AA%E7%96%91%EF%BC%9B%E8%AC%A0%E8%A8%80-%E8%A1%9B%E7%A6%8F%E9%83%A8%E5%85%AC%E4%BD%88%E5%A4%A7%E8%85%B8%E7%99%8C

吃健康食物能抗癌,這是真的嗎?| 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當您註冊並成為KingNet國家網路醫藥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之會員時,表示您已經閱讀並願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往後任何新添加的功能也適用於以下條款,您可以在此看到最新版本的服務條款。本網站得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保有隨時更新和更改本服務條款的權利。本網站建議您定時查閱最新的服務條款,並注意可能對您產生影響的更動。您於本服務條款之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者,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

http://www.kingnet.com.tw/knNew/news/single-article.html?newId=21179&source=essay&pid=2428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