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男生在火車站附近手機被偷了,馬上請朋友給自己手機發了一條信息:「哥,火車快開了,我等不到你,先上車了!欠你的兩萬塊錢,我放在火車站寄存處A19號櫃子裏 ,密碼是1685」。

半小時後,偷手機的二貨在火車站寄存處A19號櫃子前被逮捕。

評: 只要能創新,啥問題都能解決。

(二) 犯人收到妻子來信:你進監獄了,咱家的幾畝地沒人翻,公婆幹不動,我身體不好,還得看孩子。


犯人回信:千萬別翻地,地裡埋著槍……

一月後他妻子回信:警察來了3、4批,把咱家地翻了好幾遍,累的吐血了也沒找到槍,你把槍藏哪了?

犯人回信:本來就沒槍,警察幫忙把地翻了,你趕緊種地吧,其他忙我也幫不上了!

評:這就是高手!人在哪裡不重要,關鍵能解決問題。迎接挑戰 必須轉變觀念。

(三) 一帥哥在傍晚陪爺爺散步,不遠處有一個氣質美女,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爺爺問:喜歡嗎?帥哥不好意思點點頭。

爺爺又問:想要她的電話號碼嗎?帥哥瞬間臉紅了。

爺爺說:看我的。然後轉身向美女走去。

幾分鐘後帥哥的電話響了,裏面傳來一個甜美的聲音:你好,你爺爺迷路了,趕緊過來吧,我們在公園大門處。

帥哥對爺爺簡直佩服的五體投地,然後默默的把這個電話存下了。

評:辦法總比困難多!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路笑話,無關事實真偽。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