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帥,又富,又年輕的迪拜王子走了,卻留下了不朽經典之作!http://mp.weixin.qq.com/s/GwrKnPN42mkHrlX-LqnhKw

看完!請想一想他還帥嗎?
他那些短暫虛浮的名頭?財富?真的是他自己辛苦賺來的嗎?
他太年輕,歷練不夠!還沒有機會讓他施展愛心參與世界和平匡濟貧窮!他就報銷了? 除了那張臉,對世界啟了什麼貢獻?
爬高塔耍帥! 開世界最貴的多輛跑車競逐,玩飛行,玩潛水,需要耗費大量心臟負荷的冒險,無所不玩!?
是~他老子的錢!,是他玩的所有的鬼玩意豪氣,沒饒過他的心臟! 提前燒光衰竭了!
世間無形主宰對待生命還是很公平的!

世界上又帅,又富,又年轻的王子走了!留下启示录 千万别说你有钱!

千万别说你有钱!世界上又帅,又年轻、又富的迪拜王子走了!留下启示录!天下最帅,最多金的王子走了,年仅34岁。前几天阿联酋迪拜第一王子因为心脏病发作去世,他是迪拜多家投资公司、银行主要合伙人,曾被福布斯评为全球最热门年轻皇室成员之一,人生是场马拉松,不是100米冲刺!没有健康纵使拥有金山银山也惘然。迪拜拉希德大王子心脏病发离世这个又帅,又富,又年轻的迪拜王子居然还是摄影高手!他的近照,是不是很眼熟?

http://mp.weixin.qq.com/s/GwrKnPN42mkHrlX-LqnhKw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杜拜拉希德過過世後,新聞被網友與"千萬別說你有錢的網路文章"結合在一起,並非本人所留下。

資料佐證

http://a962576505.pixnet.net/blog/post/103239376-馬雲關於健康的妙語: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
可以有人替你開車,替你賺錢,替你花錢,但沒人替你生病

https://read01.com/363xay.html#.Wb0YitMjFE4
可以找人替你賺錢,但沒人可以替你生病

可以找人替你賺錢,但沒人可以替你生病

文/風言鋒語 ... 記得有位朋友說過,每當想不開的時候,就去醫院轉轉,看看那裡的病人,突然頓生幸福感,然後又會滿血復活。 婆婆生病,今天我在醫院轉悠了半天,真是感覺健康真好,活著真好。 前面一個就診的婦女,看上去年齡沒有我大,跟醫生敘說自己的病情,她得的是癲癇,幾乎一個月要犯病一次,她怕她吃的藥有副作用,渴望少服些劑量。 醫生說,一個月才犯一次,你已經是患這個病里最好的了,藥不能停,但卻除不了

https://read01.com/363xay.html#.Wb0YitMjFE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