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會長,大家好~
1/12~1/17我將代表「台灣路演公司」受邀參加大陸創新創業訪查之旅,我將遠赴大陸最重要的,也是最具影響力的城市「北京」。

這幾天我們將實地參訪大陸幾個世界知名企業及中國第一個國家級新高技術產業開發區、中國第一個自主創新示範區、第一個國家級人才特區的「中関村示範區」。

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
去年一年的時間,我多次前往大陸及香港,並到各地學習世界許多知名企業的成功秘密:「產融商業模式」。

這次能親赴到這幾個企業的總部,實地考察學習,並了解這些企業成功的關鍵。
想必,「台灣路演公司」在未來的日子,一定能為我們台灣所有的企業,提供更多實質的成功經驗及成功的案例。

在中國的這幾天我的line應該無法上線,
如果需要與我聯絡,請加入我的微信(lD:tommy0938),如需要關注我的動態,也可以関注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tommy.lee.58910)

登入或註冊即可查看

跳到此頁面的區塊無障礙環境說明按 opt + / 可開啟這個功能表加入或登入 Facebook   電子郵件或電話密碼忘記帳號?是否要加入 Facebook?註冊註冊無法瀏覽此頁面你點擊進來的連結可能已失效,或頁面可能已被移除。返回上一頁 · 前往動態消息 · 瀏覽使用說明中文(台灣)English (US)Tiếng ViệtBahasa Indonesiaภาษาไทย日本語EspañolPo

https://www.facebook.com/tommy.lee.58910)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