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的姐妹,漂亮的妳,聰明的妳,能幹的妳,善良的妳,賢惠的妳,執著的你,努力的妳,愛心的妳,勇敢的妳,智慧的妳,充實的妳,健康的妳,快樂的妳,施福的妳,關心的妳,體貼的妳,用心的妳,溫柔的妳,陽光的妳,我愛妳,等我們老了還要一起玩,接龍哈,發給妳最疼愛的8個美女,超過九個你就會幸福,不許在你這斷了。致最摯愛的姐妹 ,今天明天兩天是世界姐妹日,想起誰,發給誰,包括我,別小氣……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此應為祝福而非該查證之訊息。若要問世界姐妹日為何日的話,目前沒有統一的見解。
https://zhidao.baidu.com/question/1766672697038879300.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