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好運到 (ribbon)(ribbon)
最近好多粉絲在詢問幸福工廠過年有沒有開,
應該都在開始規劃過年要去那兒玩了吧~~

春節過年除了闔家團圓,
更是要趁著連續假期,相揪全家大小一起出門走走,
過年期間我們不休息,在這個重要的節日,幸福工廠也要陪著大家一起幸福過節喔!(blowkiss)

🏮春節營業時間調整 🏮
🈚️1/27除夕公休
🈺1/28~2/5初一~初九正常營業
🈚️2/6~2/8公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南市仁德區機場路1008號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的春節營業時間
金雞新年連假與您報喜,《2017/1/28-2017/2/5》與您天天見面

《2017/2/6-2017/2/7》休館兩天

資料佐證

http://www.happychimei.com.tw/newsContent.php?id=146
幸福工廠

奇美食品幸福工廠

金雞新年連假與您報喜,《1/28-2/5》與您天天見面 春節過年除了闔家團圓,趁著連續假期,更是全家大小一起出門走走,或是相揪親朋好友聯絡感情的好時候~ 過年期間我們不休息,在這個重要的節日,幸福工廠也要陪著大家一起幸福過節喔!

http://www.happychimei.com.tw/newsContent.php?id=14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