氯化納是眾生作念的主因,沒有鹽就無法作念,因此動物都要吸收鹽份方能辨識或思維,有些人缺乏這種觀念,誤認為清淡的飲食是身體健康的主因,但是這些人到年老的時候都患了老人癡呆症,目前科學家已經證明了飲食清淡其實正是造成目前老人癡呆症的主因,以前的老人很少有罹患老人癡呆症的,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在白天忙於農事之後急需補充鹽份,所以他們不會吃太清 淡的飲食,因此他們也不會罹患老人癡呆症,但是目前的老人則不,一樣,因為他們年輕的時候怕得到高血壓,所以在年輕的時候飲食儘量清淡,因此年長之後飲食亦逐漸清淡化,由於他們這些人長期缺少氯化納的補充,所以在老年之後無法作念、思考,所以到最後都成了老人癡呆症的犯者, 殊為可惜!
https://youtu.be/XxiZPHKxf5M

有年紀的一定要看唷!

好康逗相報 身體愛顧(飲食過於清淡是造成 「老年癡呆症」高發的重要原因 作者:中醫鄭智城)

心靈舒果- 好康逗相報身體愛顧 (飲食過於清淡是造成「老年癡呆症」高發的重要原因 作者:中醫鄭智城) 我們的腦細胞裡最重要的物質就是「膽固醇」,人體內膽固醇含量最高的地方就是大腦。 心靈舒果 溫馨 勵志文章 旅遊 風景欣賞 觀賞更多影片:https://goo.gl/rvS1UC 心靈舒果FB:https://www.facebook.com/anytime999 LINE@ ID :@

https://youtu.be/XxiZPHKxf5M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原文的報告只是說了體重的情況,並沒有說這些人的飲食一定更清淡。
《日本醫學權威:吃得越清淡 老化越嚴重》這篇文章是對調查信息的嚴重誤讀和歪曲,得出的推論會誤導老年人。
如果老年人吃得太清淡,很容易導致蛋白質缺乏。蛋白質是構成生物包括人體的主要成分。如果缺了蛋白質,人體會出現消瘦、頭暈、精神不振、肌肉無力、消化不良等問題。老年人應保證每日攝入足夠的蛋白質,要想獲得優質蛋白質,肉類是非常好的選擇。重點是適量。

資料佐證

http://www.lovelifes.net/cat57/node1539063
吃得越清淡,老化越嚴重?歪曲的解讀,錯誤的結論
http://www.taiwanjustice.com/2017/05/06/翻轉百歲/銀髮族「吃越清淡-越營養不良」◎-劉/
銀髮族缺乏營養的問題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