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017)二月很特別,二月裡有小年、立春、除夕、春節、情人節、雨水、元宵節。根據一位香港風水大師的說法:明年二月不會在我們的生命中再一次出現。因為明年二月有四個星期日,四個星期一,四個星期二,四個星期三,四個星期四,四個星期五和四個星期六。而這僅在每823年才會出現一次。這被稱為錢袋。所以分享給五個人或五個群,錢就會在四天裡從天而降。根據中國風水,在讀完的11分鐘裡分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錢袋月組合2006年1月就出現過一次,2012年1月又出現了一次,200年里就出現了8次。「錢袋」的說法是子虛烏有,更和風水沒有關係。

資料佐證

https://read01.com/zBNOj4.html
錢袋月 823年一遇? 專家闢謠:子虛烏有

「錢袋月」 823年一遇? 專家闢謠:子虛烏有

原標題:「錢袋月」 823年一遇? 專家闢謠:子虛烏有 「明年一月有五個星期日,五個星期一,五個星期二,而這僅在每823年才會出現一次。這被稱為錢袋。所以分享給五個人或五個群,錢就會在四天裡從天而降。」最近在微信里經常流傳這樣的信息,時近歲末,許多市民都信以為真,紛紛繼續轉發。明年1月真的會出現這麼罕見的巧合嗎?曆法專家告訴記者,這樣的組合2006年1月就出現過一次,2012年1月又出現了一次,

https://read01.com/zBNOj4.html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