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肌膚硏究院
近 31 日
9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再另一版留言過,使用一二階段的留言再補充更新後不見了?!簡單來說就是"全球眼袋專業指導中心"銷售員自稱老師(吳雪玲)未事先告知你有兩階段的療程,先騙你付第一次錢,買第一階段產品"溶脂"(大約2萬),使用兩周後開始恭喜你透過照片檢測溶脂已達30%,半威脅下勸買第二階段產品"外排"(大約3萬),塗沒一個禮拜就開始問你用濕紙巾擦,有沒擦出明顯的黃色油脂?當然是沒有!就開始用擔心的口語說無法順利外排會造成回流皮膚更差,後請院長(熊龍)本人親自指導找出問題,院長(男)用賴電話說我的皮膚有經過特殊處理(9年前雷射過),傷害肌膚的纖維網造成阻塞而無法順利外排,照片分析油脂已外擴,會壓迫到視網膜造成視力模糊,需要重新修護其營養通道讓油脂外排,價格7萬打折後4.5萬.個人覺得造成問題的解釋牽強,且回頭已找不到當初的廣告和相關資料,決定不跟進購買. 對方雖無法強迫購買但仍會發不良的停用案例勸說,試圖讓人心生恐懼. 本人目前眼睛尚無明顯異狀,但基於安全去看了皮膚科,因異狀未顯現在皮膚上,醫生無法辨識是否有傷害,但聽我述說這些自稱老師的說法覺得不合理,認為脂肪處在肌膚的最底層並不容易只是靠塗塗抹抹就能讓它溶解外排,如果可以這產品早就得獎了,雷射完本來就會有正常的結痂,並不會造成纖維網的傷害而堵塞,如真如此,又哪來這麼多的醫美?!但醫生也表示他不懂化妝品,或許可以轉求諮詢醫美診所,如眼睛有異狀看眼科. 國際肌膚-全球眼袋專業指導-Alice法國肌膚研究...手法一致,這海外假肌膚專業的機構似乎會換名稱持續詐騙,奉勸不要再輕易相信嘗試任何廣告上來路不明的產品,單純以為小小的錢能解決長久困擾的問題,殊不知是惡夢的開始,半脅迫下付出更多,花錢事小,更怕造成對身體永久的傷害.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消除眼袋的有效方法幾乎都是醫療行為,請諮詢醫師或醫美診所,勿相信網路經營者可能是詐騙。

消除眼袋沒有特效藥,雖然市面上有許多號稱可以治療眼袋的療程或保養品,但其實眼袋的根本問題,還是「鬆弛的肌膚」和「堆積的脂肪」,肌膚問題可以藉由非侵入式的拉提療程(如電波拉提、微波拉提、音波拉提等)、或是微整形(玻尿酸、洢蓮絲、舒顏萃、埋線拉提)來改善,但脂肪問題就必須要透過開刀才能移除。

資料佐證

https://www.chiefrhine.com/tw/guide/detail/快速消除眼袋誰說擦保養品就可以
2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