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為仁:
都知道軍購價格的彈性空間特別大,中間的利益特別驚人,所以不分敵友,經常有錢大家賺。以往大陸有人介入台灣購買法國武器,現在大陸就不會有人介入台灣向美國購買武器嗎?或許這就是大陸為什麼不強力抗議,甚至制裁美國出售武器給台灣的原因之一!再說在大陸經商的台灣企業家,既然知道需要在藍綠兩邊投資,難道會不知道更必須同時投資紅朝顯貴嗎?或許這也就是大陸對於懲罰台獨金主遲遲難以下手的原因之一!

川普不承認敗選,他的激情支持者,曾經以攻擊國會來發洩他們的憤怒。這次川普疑涉多項罪名被搜索抄家,FBI 各地辦公室史無前例的受到川粉的暴力攻擊。美國擅長發動各國反政府人士衝擊政府設施,進而引發內戰的戲碼,正在美國國內火爆上演。美國政府有能力平息爆亂嗎?人人擁槍的美國,當群眾的激情被激發,恐怕更難善了。美國黨爭能激烈到打破頭的程度,美國式民主還推廣得下去嗎?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美國經常透過製造動亂,來顛覆不配合它的政權,現在親嚐苦果的時候到了!

第一次公佈3人,第二次公佈7人,台獨頑固份子才區區這10人嗎?如果一個都不能少,那大陸對台獨頑固份子的定義也未免太嚴格。怪不得台獨勢力會這麼囂張,會長期霸佔台灣政壇,因為大陸對他們實在太客氣,上榜的機率實在是太小了。

美國對中國各方面的強力遏制,不斷在擴大,但是中國對美國的反擊力量始終很微弱,一點也不像是一個對等大國的樣子。為什麼會這樣呢?是中國缺少反擊的資源嗎?不是的!中國國內的官二代富二代,爭相作為洋人的買辦,為了確保洋人老闆的利益,不惜出賣中國的利益。中國移居國外的官二代富二代,為了個人的利益,不惜犧牲祖國的利益。這些官二代富二代在長輩以權謀私的庇蔭下,損害國家的利益,限制了中國反擊的力度。所以我們看到大陸達官顯貴的子女,各個都腰纏十萬貫的逍遙度日,而並不缺乏反擊資源的中國,面對美國欺壓的應對無方軟弱無力,卻讓平民百姓憤慨了!

即使在台灣週邊海空域無數次的軍演或戰備警巡,只要不登島,不壓制台灣海空軍,對緊抱美日大腿並掌控島上媒體話語權的台獨政權來說,沒有威嚇力,不會造成獨派島民的信任危機。就好像大陸對釣魚台的常態巡航,只要島上沒有解放軍駐守,大陸與日本機艦的你來我去,仍然無法確定釣魚台的歸屬,只是讓雙方都能自我感覺良好而已。大陸整軍經武數十年,只能做到這樣程度。要確實擁有釣魚台,確實統一兩岸,還需要繼續努力很長的一段時間。如果其間中共的領導發生變化,那更是遙遙無期!畢竟美日對大陸經年累月的滲透,什麼時候會顛覆中共的統治,誰也難以預知!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