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要真相
3級警戒將再第4度延長!
5/15發佈3級警戒~5/28,圍堵失敗!
第1次延長~6/14、又失敗!
第2次延長~6/28、第3度失敗!
第3次延長~7/12、第4度失敗!
每天播報疫情已趨緩,確診病例連續一段時間均僅2位數,管制未能解封或降級,反而又要第4度延長~7/28。
媒體報導6都6月份火化人數較去年同期增加2,812人,指揮中心到底說了多少謊?掩蓋多少真相?
防疫毫無章法、不讓人民知道真相。3級警戒一再延長,何時解封看不到盡頭。把公私企業、人民團體耍得團團轉,無法正常運作。對經濟活動、社會運作、人民生活造成非常不利的影響,人民對這個無能的政府再也無法忍受。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

中時新聞網 - Chinatimes.com

《中時新聞網》前身為《中時電子報》,於1995年創立,是全台第一家且歷史最悠久的網路媒體,開啟新聞數位時代。近來以最具影響力的政治新聞引領先驅外,首創娛樂、生活、社會專題式新聞報導,帶起同業間仿效風潮;精闢的言論、財經、國際、兩岸、軍事、體育、網推頻道,網羅忠實讀者群;新型態的汽車、房屋、玩食、科技頻道,成為閱聽眾休閒必看選擇。視覺影音上,結合中天新聞直播、FB直播、中時新聞網APP等平台的精彩內

https://www.chinatimes.com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