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erBoxTV 幫你省下每月500元的第四台費用!

免費第四台App 由 MixerBox Inc. 製作。
讓你無論走到哪,拿起手機就能線上看電視。

免費電視. 7K likes. 超過2,00台頻道,
直播新聞、連續劇、台劇陸劇韓劇、綜藝節目、
健康美食…等,頻道通通有,
現在下載,終身免費收看!

#免費的200台超級豪華選擇
#不會被斷訊下架
#找不到想看的節目歡迎來跟小編說喔


Android (安卓系統) 下載網站:
goo.gl/812r1t


iOS (蘋果系統) 下載網站:
goo.gl/vMA8vg


官網:
https://tvapptw.com


免費電視 (臉書/facebook) :
https://reurl.cc/O162yr

MixerBoxTV 免費第四台

關於MixerBoxTV 免費第四台 MixerBox TV 免費第四台App 由 MixerBox Inc. 製作。 MixerBoxTV讓你無論走到哪,拿起手機就能線上看電視。 來看我們有什麼節目: 直播新聞:TVBS、中天新聞、三立新聞、非凡新聞、民視新聞、中視新聞、公視新聞和華視新聞等,還有熱門政論節目 連續劇:台劇、陸劇、韓劇,包括跟播中的電視劇《生死接線員》以及經典熱門的

https://tvapptw.com

免費電視

Page transparencySee MoreFacebook is showing information to help you better understand the purpose of a Page. See actions taken by the people who manage and post content.Page created – 3 October 2016

https://reurl.cc/O162yr
近 31 日
2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小心盜版影片背後的問題喔。 YouTube API 服務條款的第三方播放器 有影片都透過官方提供的 API 嵌入式播放器播放,會有廣告。
如在技術面如係採用網站間相互連結(超連結)之技術,由使用者點選連結後直接開啟YouTube網站瀏覽、收聽,而未將該YouTube影片重製在該服務的網頁時,並不會涉及著作的「重製」及「公開傳輸」行為,無須取得著作權人之同意或授權;但若明知該連結之網站有侵害著作權之情事,而仍透過超連結的方式提供給公眾,則有可能成為侵害著作財產權人公開傳輸權的共犯或幫助犯,恐要負共同侵權責任。

資料佐證

https://topic.tipo.gov.tw/copyright-tw/cp-407-879843-729dc-301.html
Sha-Pai Li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Sha-Pai Li 查核回應
這是商業活動廣告,活動期間到⋯⋯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