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兩個人渣如何談天花猴痘疫苗。

#福奇 :「天花疫苗十分有效,但對免疫系統有問題的人來說,疫苗具可致命的毒性副作用,尤其是有心肌炎相關疾病的人。過去,因為仍有天花存在,所以即使有風險,我們也接受。但要全球美國國家的人都接種疫苗是不可能的,我們很清楚部分國家不會接受(強制疫苗)即使我們提出讓前線人員(醫護、救傷隊、警察、消防)接種,他們也是不肯的。要全部人接種,並不合理。」

免疫力缺乏、心肌炎,大家想到什麼?
要合理讓人接種,就要大規模播毒,要你驚。

#比爾蓋茨 :「要為另一個疫情爆發做好準備,透過世衛成立疫情應對部門,去長期監察,如果有生化恐怖份子在機場播毒,世界要如何應對?」

生化恐怖份子不就是他和福奇嗎?
他們知道即使世衛成立了疫情應對部門,成員國不一定要跟隨指引,所以才有 #疫情條約 ,簽署了必須跟機,否則會被罰。
打你打至半死,在逼你買他的藥,吃了輕則一命嗚呼,重則一生病痛纏身。有時死未必最慘,免疫系統破壞了、基因改變了,禍延下代。
https://t.me/nikkimiumiunews/1769

Nikki Miu國際新聞台

#天花 #猴痘 疫苗 看看兩個人渣如何談天花猴痘疫苗。 #福奇 :「天花疫苗十分有效,但對免疫系統有問題的人來說,疫苗具可致命的毒性副作用,尤其是有心肌炎相關疾病的人。過去,因為仍有天花存在,所以即使有風險,我們也接受。但要全球美國國家的人都接種疫苗是不可能的,我們很清楚部分國家不會接受(強制疫苗)即使我們提出讓前線人員(醫護、救傷隊、警察、消防)接種,他們也是不肯的。要全部人接種,並不合理。

https://t.me/nikkimiumiunews/1769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