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令宣導】
110年01月20日 , 有大型會計師事務所在台北101大樓內辦公室的員工遭匡列採檢罹患病毒感染 !
台北101大樓緊急應變消毒 !
如果有前往台北市信義區台北101載客駕駛需要注意 , 在上下車時記得消毒 , 如遇乘客未戴口罩,為確保自身安全駕駛可先勸導乘客戴上口罩 , 如果屢勸不戴的話 , 駕駛可以拒絕載客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已知這名會計事務所人員於1月16日、17日曾接觸確診個案,目前已經居家隔離、採檢結果為陰性,目前並非確診者,民眾不用過於恐慌。

資料佐證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1200083.aspx

101會計事務所員工曾接觸確診者 辦公室緊急消毒 | 生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桃園醫院群聚確診案例擴及護理師家屬,並有7名非同住親屬被匡列採檢,包含一家位於台北101大樓的大型會計師事務所員工。這家事務所表示,員工首次採檢為陰性,並僅短暫接觸10名同事,未接觸客戶,辦公室已大規模消毒。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101200083.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