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温馨提示:
这个春节前后注定不好过,目前奥密克戎的感染高峰还没过去,新的毒王XBB.1.5又在三十多个国家爆发,外国把它称为海妖或狮鹫,中国人根据它的英文字母缩写把它称做“小宝宝”或“瞎逼逼”,这个新毒王比奥密克戎的传染能力更强,奥密克戎在他面前只能是小弟,它在美国的传染率在二十天内就从3.7%暴增到40%,而且它能轻松躲过新冠疫苗和感染过奥密克戎后产生的抗体,也就是说疫苗对他基本无效,即使你阳过了,碰到它照样还阳,美国感染它之后的住院人数和重症人数创下了几个月的新高,据说他的毒性主攻心脑血管和肠胃,也是相当的恐怖,用不了多久,它将取代奥密克戎成为全球病毒的霸主。
现在,上海已检出XBB.1.5毒株入境。有心脑血管疾病和胃肠功能紊乱的人要千万注意,治疗心脑血管,拉肚子的药,补充肠道益生菌的食品,药品,补充体内电解质的饮料,生理盐水要备一些,调理肠胃,强心,软化血管的中药也要备一些。
春节前后千万不要暴饮暴食,熬夜,四处凑热闹,过度娱乐,老实在家里呆着,陪陪家人比啥都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