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性人類智商測試淘汰計劃」世界經濟論壇總幹士 Klaus Schwab 在他的新世界秩序 一書中所說:未來新世界秩序議程的重要環節,就是要減省世界上那些"無用吃貨"的人口。為了讓全球主義者實現他們的人口大量減少的目標,他們首先必須要製造一個導致人們自願尋求"安樂死"的方法,就是在人們的身體注射最終會殺死他們的毒藥。這毒藥必須是看起來是好的,用一種慢性的毒藥才會令人上當。當場斃命的毒藥可能會被禁用,但慢性毒藥就不同了,只要破壞人們的免疫系統,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人的免疫系統就會自我摧殘,甚至到達愛滋病的呈度,連傷風感冒都無力抵抗,他們將會很容易受到任何傳染性病毒的攻擊。要人接受這樣的毒藥,首先必須要製造令人信服的誘因,甚至需要用虛張聲勢的大力宣傳,來欺騙人們接受。自願注射某種東西的人,其實是參與了生化實驗。美國疾控CDC早就知道了,輝瑞(BioNTech)藥廠的疫苗有 1290 多種副作用,這疫苗是緊急使用授權應用的,所以沒有任何機構需要為大量死亡和傷害負責任。事實上新冠疫苗尚未獲得 FDA 的批准。
任何認為這些疫苗已獲的美國當局批准的人,在精英們眼中都是愚蠢的人,他們都無法通過這個全球性的智商測試。任何允許自己被注射這些的毒藥的人,在全球主義的精英們眼中看來,都是不能通過辨別力測試的人,他們在這場智力測驗中落選了,他們都是盲從附和的愚羊,他們都是無能力跳出框框去獨立思考的愚人。
疫苗一開始會破壞一個人大約 5% 的免疫力,然後逐步加劇破壞,在人們接受注射後的每一周內,毒藥會逐步起作用,大多數接種了疫苗的人,實際上將會患上愛滋病!因為毒藥等劑量批次各有不同,所以不同人將會逐步感到身體發生不同程度的免疫力下降。等到20週左右,有些人即使得了普通的流感,也有可能會死於普通感冒,或死於其他免疫疾病,或自身免疫性疾病,甚至得到癌症……無知的人將會盲目相信無良醫生的謊言,把忽如奇來的可怕疾病,歸咎於其他疾病,甚至可能歸咎於未接種疫苗的人,但由於他們命不久已了,又或者死在醫院的話,被無良的當權者說是死於疫情,不許家屬領屍驗屍,以致很多冤案無從追究,不了了之,這些全球主義者的新世界秩序人口滅絕計劃,就是這樣逐步擴大推進。
不久之後,倖存者、順從者,與開創者的人口結構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起初可能會有利於那些擁有自由思想,拒絕逆苗而不盲從附和的人,全球主義者將會在這階段,首先消除全世界大多數的領取福利者,因為這些人被精英們稱為"無用的吃貨"。這也將使全球主義者以各種形式擴大權力,包括在經濟、政治和科技上,他們將會指揮那些富有創意的自由的思想家為未來繼續努力一段短時間。直到全球主義者,建立足夠的技術並建立基礎設施,以達到人類文明殖民到其他行星的多行星文明的目標。這就是全球主義者在世界經濟論壇中揚言的未來大計,是他們毫不隱瞞的"大重置" GREAT RESET 計劃。他們聲稱這是使人類文明可持續發展的唯一途徑。自願接受持續不繼的疫苗接種,就可以更容易分別出誰人是愚蠢的"無用吃貨"。因為很明顯地,1200多種副作用已經被疫苗公司公開承認了,法庭也展示出疫苗正在製造大量傷亡,但仍然有這麼多人盲目遵從的自動獻身乞求疫苗,這些缺乏辨識能力的人,將會成為全球主義者決定消滅的"無用的吃貨"。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418184

【全球性人類智商測試淘汰計劃】

【全球性人類智商測試淘汰計劃】 魔頭的嘴臉 世界經濟論壇總幹事 Klaus Schwab 在他的新世界秩序 一書中所說:未來新世界秩序議程的重要環節,就是要減省世界上那些"無用吃貨"的人口。 為了讓全球主義者實現他們的人口大量減少的目標,他們首先必須要製造一個導致人們自願尋求"安樂死"的方法,就是在人們的身體注射最終會殺死他們的毒藥。 這毒藥必須是看起來是好的,用一種慢性的毒藥才會令人

https://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590418184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