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教育部:
一、當人命關天時,學習有這麼重要嗎(問號)
(&)搞得又是另一場戰爭(問號)(!)
孩子就算在家看書、也是學習、「自己學」也是學習⋯⋯
我只知道今天所有的老師都很累!所有的學生也很累!要上班的家長更累(無法幫孩子解決電腦的問題)⋯⋯
(&)然後疏忽了防疫、值得嗎?
教師出些功課讓孩子在家自己做,或閱讀教科書自我學習,或是看課外讀物都很好啊!
(&)很多家庭因為要線上教學而吵架了!
(&)學生平常功課或人際關係或情緒不穩...壓力很大,剛好趁這時後讓他們在家吃好睡好,教他們靜坐...,不是很好!
(&)教師可以在家打電話或用社群來關心鼓勵學生,寫輔導紀錄,也很好!
(&)這也是教學的重點啊!
二、 退而求其次,教師也可以在家線上教學啊!
(&)還可避免群聚感染,上下班交通傳染!
教育部應該要鼓勵教師在家上班!
可以請學生看公視就好了,一定要直播嗎?
(&)學校網路頻寬不足,常常當機,若是每人在家上班就不會當機了!
雖然,剛剛國教署彭署長表示,已在全國教育局處長群組告知全國教育局處長:
「今天有些學校在實施教師居家線上教學時,致生疑義,說明如下-
有12歲以下子女之教師,可優先讓她(他)居家線上教學。此為居家上班,而非防疫照顧假,無需請假。」
沒有12歲以下孩子的教師也應該可以在家上班才更能有效預防疫情擴散不是嗎?
別讓教師在校上班還要抱怨了!
三、還是很多學校校長或人事單位不讓教師請假,請教育部直接處理好這些問題!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