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運動5年後,綠營終於承認ECFA對台有利。
台灣方面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日前在答詢時說:ECFA整體而言,對台灣有利,希望持續下去。
我們試想一下,如果當年順利通過了,台灣早已享受數百億美元等值的零關税。
就是因為綠營是為了反對而反對,而如今錯失發展經濟的苦果!卻要台灣民眾共同承擔,最後受傷害的,還是台灣民眾自身的利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HRLH7U_Kg&feature=youtu.be&fbclid=IwAR2haj5RFuMJqNZTWh6zD8Q67vsCQuettJXs85L7F953aHE-eyHBHptGzG0&app=deskto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趙雲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趙雲 查核回應
綠營終於承認ECFA對台有利,因為數年沒有停止

資料佐證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904000219-260203?chdtv

十年告終? 王美花:不會喊停ECFA - 全球財經

台美將展開史上最高層級的經濟合作會議,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目前台美之間的關係是前所未有的良好,由於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遇到十年這外界認為的關鍵時間點,是否會順勢喊停,王美花強調「沒有聽說」。台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00904000219-260203?chdtv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內容誤導,陳明通說,對雙方有利的兩岸經貿往來會持續下去,主觀意願上,當然願意讓兩岸經貿交流持續下去,例如中國限制赴台自由行,但是我方還是讓人民到中國觀光。

資料佐證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1015/164899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