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俄乌战局俄方意图解密》
俄罗斯围而不打,密而不宣的是让西方养活整个乌克兰。拖垮欧洲,让霸道贪心的美国成为草原孤狼。
俄罗斯一直主张
开设人道主义通道,让一半乌难民涌入欧洲,让欧洲人养活半个乌克兰,剩下的一半还在围城里等着西方救援,光援助武器还不行了,吃喝拉撒睡好多物资需要援助解决,这个无底洞是越来越深、越来越大。现在西方本来就缺粮缺油,兵荒马乱的,地也没法种,工厂也开不了门,几千万人等着吃喝全靠西方了,耗个一年半载,就把西方耗干了,不用普京发导弹,西方自己就乱了套,就会央求俄罗斯找到妥协解决之道。原来不明白普京为什么围而不打,西方想着巷战中消耗俄罗斯,没想到聪明反被聪明误,普京就是不上套,围而不打慢慢耗,看谁能耗到最后。
普京不仅有先发制人的绝招,还有后发制人的远见!不少人说俄罗斯会被拖垮,殊不知,这本就是普京提前设计的,欧洲这次不死也要元气大伤,不论从难民、能源、粮食、国际影响力等方面,欧洲输惨了。
好多专家走了眼,以为俄罗斯不敢打持久战,实际正相反,打的就是持久战!
打不打,乌克兰已经输了,这个国家已被掏空、名存实亡!
损失最大的就是欧洲,美俄夹击,难民冲击,能源和粮食危机,它靠掠夺养尊处优了很多年,坚持不了多久,欧洲已经开始分裂,最傻的欧洲正在帮着美国数钱!
美国转移国内矛盾,一石二鸟,既想搞垮俄罗斯,又想割欧洲的韭菜,这叫鱼死网破、杀鸡取卵,试想没有了欧洲,美国将是草原上孤独又苍老的狼,必然走向衰亡!
俄罗斯有粮、有能源、有核武器,更有坚强的意志,俄罗斯没有退路,也不想退,并准备好了破釜沉舟!俄罗斯陈兵乌克兰,相当于野外训练,短则五年长则十年,也有可能快一些,老毛子手段凶狠,目标是让美国早点儿称为草原孤狼。届时,世界格局将会大变!真正的百年不遇之大变局!
中国,有耐心,静观其变,略加运作,蓄势出发!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