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花生竟能降20%腦梗塞發病機率!!

今年九月,日本國家癌症研究中心公佈針對45歲至74歲的75,000名對象進行為期17年的調查,發現每天吃4.3克花生的人與不吃花生的人相比,竟能降低腦梗塞近20%的發病機率!

一粒花生的重量約為0.8至1克,每天攝入4.3克,相等於一天只要吃4、5粒花生,就能產生預防嚴重疾病的效果!

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部的井上浩義教授也分享,美國哈佛大學花了30年,以12萬人為對象的報告也顯示,每天吃花生能夠降低20%慢性病引起的死亡風險,讓你輕鬆止嘴饞,還能預防疾病上門。

花生薄皮別剝掉!抑制活性氧,讓血管維持年輕狀態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ax Lai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Max Lai 查核回應
從多半轉貼文章來看,文章的內容似乎來自一位「井上宏義」此位作者
粗步查詢後此位應擁有醫學相關學位,並出版多種不同內容之健康相關書籍。

此訊息應從 井上宏義 最新著作「ハーバード大の研究でわかった ピーナッツで長生き!」截取部分內容編輯而成。
利用日翻中等功能觀看此書大綱,此訊息大致上有吻合此書內容。

若有想要進一步想要知道更深內容,可以購買電子版本來查閱

以下列上書中大綱翻譯內容

--
吃花生會發胖嗎?你有粉刺或粉刺嗎?你有流鼻血嗎?這些都是誤會!
在堅果中,抗氧化能力是迄今為止最好的!薄皮中所含的多酚使身體恢復活力!
換句話說,吃花生會幫助你長壽!慶應義塾大學醫學院的一位教授徹底解釋了花生的所有長壽效果,價格便宜,易於繼續,並受到哈佛大學的關注。

●第一章吃花生是“健康、美麗、長壽”
・吃花生是“有益健康”。因為它是“豆伴侶”。
・吃花生“預防動脈硬化”。因為“對身體重要的油的平衡好”。
・此外,還有“預防糖尿病”、“改善肝功能”、“治療便秘”、“具有節食效果”、“皮膚光澤”和“改善夫妻關係”等其他效果。
●第2章花生“常識謊言”
·胖⇒謊言。
・粉刺和粉刺的原因⇒沒有依據。
・流鼻血⇒沒有理由。
● 第3章花生推薦從杏仁。10個原因
和效果是70%,但代價是40%。
- 抗氧化劑比堅果多。
・ 平衡營養並調整缺乏菜單。
其他
● 第四章 什麼是“醫學上正確的吃法”才能最大限度地延年益壽?
・一定要吃薄皮。
・每日30粒,膳食纖維2.5克。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吃。
・好好咀嚼吃。感覺飽腹感和咀嚼力。
・ 忌吃奶油花生和鹹花生。
●第5章從主菜到小吃和甜點的“花生菜單”簡單食譜合集

資料佐證

https://www.amazon.co.jp/ハーバード大の研究でわかった-ピーナッツで長生き!-文春e-book-井上-浩義-ebook/dp/B07RZXYY17/ref=sr_1_3?qid=1642581277&s=digital-text&sr=1-3&text=井上+浩義

https://www.k-ris.keio.ac.jp/html/100010739_ja.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