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長文給蔡英文的諍言
08/07陳長文律師在《中時.時論廣場》發表〈命在旦夕,蔡總統是時候放棄台獨了!〉摘要如下:
他提醒蔡總統:出任扁政府陸委會主委,而在立法院接受質詢時蔡尚表示:「台灣無法逃避『一個中國』問題,…『未來的一個中國』是台灣民眾唯一的選擇」。當時蔡主委的兩岸立場堪稱正確。
他接著說:惟自從2004年蔡總統加入民進黨且先後擔任黨主席後,逐漸違背中華民國憲法所揭示:「為因應國家統一前之需要」、「中華民國領土,依其固有之疆域」等「兩岸同屬一中」的誡命;去年國慶公開表示:「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徹底撕裂長期累積的兩岸互信。為了避免擴大戰爭風險,蔡總統應記取蔡主委在立法院之公開發言,懸崖勒馬!
台灣追求民主自由,絕非切割大陸,否則覆巢之下無完卵,人民將手腳併用投票,追求和平!
他指出:蔡政府始終以帶有邏輯謬誤之「追求民主」便需要「台灣獨立」作為訴求,但事實並非如此,「良制一國」才是智勇雙全的兩岸解方!這次大陸對台的軍演(封鎖)原定3天,但據報陸方宣布將成長期軍演。筆者呼籲習主席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畢竟大陸絕對有足夠動能,以大事小以仁,用和平解決兩岸問題。同樣地,蔡政府更應該正確識讀美中角力下之台海風險,以小事大以智,否則當實彈演習成為常態,屆時經濟衰退、企業(包括外資)出走,人民幸福生活何在?
這是一位台大法律系出身,有台大年度才子之譽的陳長文律師,給他學妹蔡總統的忠告,希望她能聽得下去,則台灣幸甚!
【啟示錄】
言詞反覆是騙子的特性,蔡英文總統1日出席原住民族原權論壇,進場時被原住民當面嗆聲:「騙子!還我土地!」,她讓林智堅和陳時中出線,競逐桃園與台北市長大位,因為他們亦具行騙本事!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