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花雄蕊煮兩小時喝下一夜好眠,抑制攝護腺細胞增生,保健攝護腺。
https://youtu.be/3i5XUHPbqNU

香蕉花蕊
台灣生技藥廠萃取物,可有效預防攝護腺問題,而2015 年勇奪日內瓦發明展金牌獎。
https://m.facebook.com/peruchia/photos/a.363570993686445/898602003516672/?type=3

香蕉皮抗憂鬱台灣研發2013 年奪金獎
怎麼吃香蕉皮呢?專家說,可以用水煮或是打成果汁都可以,直接打成果汁的話,因為氧化的關係,顏色會變成黑色,若是因為香蕉皮的味道太澀,可以加點蜂蜜或是牛奶。
https://healthmedia.com.tw/main_detail.php?id=30816

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香蕉花還可以這樣吃

每次看到香蕉花,都不知道他有甚麼功能以為他就只是搶走香蕉的養分而已,殊不知種香蕉除了要確保香蕉的養分不要讓香蕉花佔據太多養分之外香蕉花其實還可以這樣喝!!!阿堂ㄟ菜園 使用在地山泉水灌溉,絕無使用農藥自己種給自己和家人吃偶爾賣給親朋好友和鄉親種菜之餘 也想分享給大家知道阿堂ㄟ菜園生活阿堂ㄟ菜園有種多種菜:栗子南瓜...

https://youtu.be/3i5XUHPbqNU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