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發明像風箏一樣的高鐵,速度高達500kmh,驚艷全球🪁🚄🇷🇺俄羅斯的風箏高鐵是世界最先進,而且成本也是最低,一趟列車可載2OOO人!🇨🇳大陸的8縱8橫會被風箏高鐵超越,拭目以待!
https://youtu.be/RZ_r1jfGbAk
俄羅斯人的腦洞大開,發明了像風箏的高鐵……俄羅斯公司Dahir Insaat就結合了高鐵和飛機的優點,推出了一套「飛行火車系統」。它外形跟普通飛機區別不大,主要是推動力和運作原理的區別。

飛機頭有兩瓣小的機翼用於微調方向,大機翼和尾翼上共有12個螺旋槳,能隨意翻轉,給不同方向提供推動力,從而可以帶來更平穩的降落和飛行感。他們還設計了其他不同機型,飛行原理也是相似的。

當然了,最重要的就是,它結合了火車軌道的特點,整架飛機飛行零耗油,原因在於飛機機身下多出的這條尾巴。它是給飛機提供電力的輸電管道,連接著細長的電軌,能自動伸縮,不會給機身造成負擔。它還能把控機身的方向,看起來就跟放風箏一樣。進站也同樣簡單,固定住位置後就能平穩降落了。一個航站的占地面積也就相當於一個高速路休息站的大小,建造起來省時省空間。

Dahir Insaat公司表示,這台設備能同時承載1000-2000名乘客,以500km/h的平均速度行駛。這一概念一出,就驚艷全球,目前正在融資階段。但是也有國外網友表示,這也就是台被牽制著的飛機,軌道的建設和各個站點的建設也需要花費更多的費用。
============

俄罗斯风筝🪁🚄高铁列车

明显不知道哪个吃饱了没事干的想骗军委财政经费的家伙弄出来的 🤷‍♂️ 空中攝影201901七股垂直軸風力發電機 Welcome to subscribe 歡迎訂閱 購読へようこそ👉https://bit.ly/3AYNAyahttps://www.youtube.com/redirect?event=vid...

https://youtu.be/RZ_r1jfGbAk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這是 Dahir Insaat 公司對未來交通提出的設計概念,不是現在建造的。

不同意見出處

Dahir Insaat 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DahirInsaat

新聞報導
https://fnc.ebc.net.tw/FncNews/world/39628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182606

戰鬥民族打造「飛行高鐵」狂飆時速600KM!火車快飛兒歌成真 | ETtoday車雲 | ETtoday新聞雲

當我們還在討論地上行駛的汽車,哪天可以在天上飛的同時,俄羅斯有家概念設計公司Dahir Insaat提出全新概念,不是讓汽車在天上飛,而是要讓1列火車在天空上飛行。這概念或許聽起來很瘋狂,但人總是創造無限可能

https://speed.ettoday.net/news/1182606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