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聽完語音!疫情怪象

盡量不要去便利商店那是年輕人最常涉足處!還有各著名咖啡店也千萬別去!
21:33 chiung袁姐 感恩你的分享!台灣地區的年輕人真的是非常沒有公德心,我們老人盡量少出去!我是去市場買要吃的菜,立即回家,洗手和換衣服。
大家都保重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針對網傳錄音檔,專家表示不需要特別幫年輕人或場所貼標籤,但確實需要注意長者的防護。快篩使用方面,專家呼籲精準使用即可,現階段(2022 年 4 月底、5 月)若沒狀況就不用篩。

不同意見出處

2022/5/4 【事實釐清】網傳語音檔「耐心聽完語音!疫情怪象,盡量不要去便利商店那是年輕人最常涉足處!還有各著名咖啡店也千萬別去!」?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292

【事實釐清】網傳語音檔「耐心聽完語音!疫情怪象,盡量不要去便利商店那是年輕人最常涉足處!還有各著名咖啡店也千萬別去!」?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5/5版】 一、專家表示,目前Omicron疫情主要是輕症、無症狀,民眾無須不合情理的限制生活,也不需要標籤化「年輕人」及特定場所。民眾應思考如何正常生活、小心防疫,如正確配戴好口罩、加強清消,完成三劑疫苗接種。 二、專家表示,面對Omicron疫情,民眾若接觸長者應保持社交距離、戴好口罩;對於長者來說,也應減少與不特定人士的接觸、盡量完成第三劑疫苗、出門戴好口罩等個人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729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