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的修法之前,《外役監條例》第四條規定中的遴選資格,本明訂「累犯不論前案情節輕重,一概排除於外役監遴選資格之外」,但民進黨邱志偉等19冥立委認為應視累犯個案情節斟酌刑罰之要求,誠有違反比例原則之虞;因此提案放寬外役監受刑人遴選資格。
2020年3月3日,民進黨立委邱志偉、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提案,陳明文、陳歐珀、高嘉瑜、劉世芳、賴瑞隆、余天、管碧玲、陳瑩、吳琪銘、吳玉琴、李昆澤、林宜瑾、鍾佳濱、邱泰源連署,針對《外役監條例》第四條規定中的遴選資格進行修正。等19人提案放寬外役監受刑人遴選資格。結果「民進黨依照人數優勢霸氣通過囉!」
所以會有判刑8年服刑2年不到 就送看管鬆懈的外役監獄 又放假不歸 或逃獄成功 才會有殺警案發生
民進黨一定要負責任 尤其 邱志偉、許智傑、趙天麟、邱議瑩提案,陳明文、陳歐珀、高嘉瑜、劉世芳、賴瑞隆、余天、管碧玲、陳瑩、吳琪銘、吳玉琴、李昆澤、林宜瑾、鍾佳濱、邱泰源19個提案連署立委
2022/08/24 08:22
中時新聞網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